close

IMG_2284

算是我們家粉爸有用心!

 

 

其實今年生日禮物實在也不知道要什麼,

原本只想矯情的說: 希望我愛的人們都健康平安就好!

過沒三秒後, 馬上跟粉爸說: 還是你送我愛配好了!

哈哈哈哈哈~~不用三秒馬上可以改變主意, 女人就是這種動物阿.

 

 

於是, 在摯友奈醬的幫忙及發落之下,

修改了一次訂單內容, 讓我沒來得及在生日前夕收到.

IMG_2277

不過雖然遲到了2天, 心理面還是甜滋滋.

正港從四川空運過來的冰冰愛配

 

 

IMG_2279

 

IMG_2281

 

 

刻字是重點來的, 很愛給敖的老公秀了一下英歌裡須,

好像還滿感人的喔❤

IMG_2282  

謝謝親愛的傑生, 這兩句話我會牢牢記住, 吵架的時候我會拿出來秀給你回憶一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