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11/15剖腹的我

竟然在凌晨3點破水了.....!!!!

睡得正香甜的時候 覺得怪怪ㄉ 怎麼很像有水流出來..

想說 會不會是漏尿?!

一站起來沒想到 水噗阿噗阿地流下來 嚇死我了

墊了衛生棉一下子就濕透ㄌ 越流越多 還有點點粉紅色

走回房間 我非常冷靜的跟傑生說: 我破水了.... (但雙腿一直在發抖...)

傑生一聽到馬上跳起來!!  怎麼會!!!

就在家裡跑來跑去的...不知道他在幹嘛...

我只好繼續保持冷靜準備換衣服  叫他去把那2包待產包帶著

搭小黃出發到婦幼醫院準備迎接小粉的到來ㄌ!!!


約莫3點半 到達醫院 直接進急診

護士小姐就請一位阿姨推輪椅過來接我到待產房

生平第一次坐輪椅 看到的視野還真是不同==

到了待產室 脫光光換上手術服 感覺真怪 下面還要墊上自備產褥墊

手上也打了點滴 應該是食鹽水吧 我也忘記嘞

肚子不太痛 沒啥感覺 只有一點悶悶的像MC痛

後來護士進行準備工作 再度子上綁上胎心音儀器 跟 陣痛測量器

還有剃毛=.= (沒想到剖腹也要剃毛....真不是普通不蘇胡...)

之後就請我們休息一下 說黃醫師8點會過來進行剖腹手術

這時的我 就開始傳短訊告訴大家我破水ㄌ 哈哈

最早回我的是大桂吧~~直接打來ㄋ 哈哈

跟傑生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根本就睡不著

聽到隔壁自然產的孕婦慘叫聲 那時 我真慶幸自己是胎位不正要剖腹

所以記錄ㄌ當時還不知死活的樣子 哈哈

 

IMG_3001.PNG  

到了7點 我們各自打電話通知爸媽 

讓他們也做好準備

沒想到8點一下子就到了....傑生還在外面吃麥當勞=.=

護士超準時的 8點就要準備把我推進手術室了.....這時才真的開始害怕


躺在手術床上 被推進去的感覺真不好 眼鏡也拿掉

一切都很模糊

最後一眼我只有匆匆地看到傑生 跟我爸媽  也推太快了吧

進到手術室 手術人員大家七嘴八舌走來走去

我只覺得又冷又害怕 一直發抖

麻醉師過來安撫我兩具 叫我不要緊張

沒過多久就讓我側躺 從脊椎打麻藥進去 這時我還是不停的發抖

沒想到針是細細的 疼痛度還好 沒過多久就開始覺得下半身熱熱的 沒知覺了....

只能任人宰割的心情 真ㄉ很恐怖 大家走來走去 都不知道他們下一步是什麼

黃醫師進來之後 有稍為安心一點點

不過 這也就表示要下刀了.////.

黃醫師: 8:36 下刀  (我沒感覺....)

應該是一層一層快速的割開

肚子被推壓 ,半身有被拉扯的感覺

黃醫師: 8:41 寶寶出來了

(那時候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我要趕緊聽到小粉的哭聲)

過沒多久就聽到小粉的哭聲了 !!!!

雖然沒有很大聲 但是總算安心了

小粉被抱去清洗後 護理人員抱到我臉旁邊讓我看小粉

身體不能自主動作 只好用我的臉去貼小粉的臉

小粉全身都白白的 我小聲地叫他小粉小粉 淚也不自覺地從臉頰流下來了...

喵到她在吃自己的手指 真是可愛到爆炸了!!

護理人員把小粉抱走後 我開始感到全身不舒服

下半身想要動卻都無法動

自己不禁開始想像傷口現在是怎麼被處理 一定是血淋淋的

不由自主地更加緊張

麻醉師有察覺到我的焦躁不安 所以就過來說打一針讓我睡著比較舒服

於是我就睡著了.........

醒來時已經在病房 (3人房) 看到傑生 還有我爸媽 還有蔡佳佳跟阿麥

身體卻不停的發抖 是因為再退麻藥的關係

發抖的很難受 下半身仍舊是不能動 退麻藥真的很痛苦

沒有辦法移動身體 只能依直躺著 我又睡著了...

清洗乾淨的小粉 被把鼻拍下第一張寫真

IMG_3003.PNG IMG_3004.PNG  

好有POSE的小粉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她再肚子裡時就把腳都對折到頭上 現在才會轉不過去

護理人員說 這沒關係稍後他自己就會轉回來了

大家都以為 小粉很會擺POSE~~其實她是身不由己ㄏㄏㄏ

泡水泡了9個月 整個都水腫 好像外星寶寶 真是可愛


 

當下午我再度醒過來時 護士竟然推小粉過來要讓我餵奶!!!

老娘的肚子痛得要命麻藥正在退哪有力氣餵!!!!

整個也太傻眼了吧......還是其他媽媽都有餵.....是我不夠堅強!?

只能抱著小粉乾瞪眼了

 

IMG_3006.PNG   

 

 長大一定要讓小粉看這張照片讓他好好孝順我

媽媽躺著不能動,手上還打著點滴 仍舊是緊抱著小粉捏!!

下午大概3點多 公婆也趕到了 很感謝他們一接到電話就開始東忙西忙

馬上坐高鐵上來 探望小孫女

小粉長得很像阿公~阿公視線都捨不得離開小粉ㄋ

IMG_3017.JPG  

IMG_3011.JPG  

烈火紅脣的小粉肝 哈哈 2520KGS((恰恰好 不用住保溫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