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99

2D的伊森, 有著爸爸的性格鬢角,

還有媽媽的雙眼皮!!! 耶比~~這次輪到我獲勝了吧!!

 

從前一天的晚上開始, 護理師不停地提醒我凌晨要排氣喔,

如果沒有排出來就要塞屁股!!!!

驚!! 對自己排氣通能還頗有自信的我, 怎麼也沒想到這回我還真是排不出來啊!

相較於第一胎, 不到24小時我就自主的排氣,

腸胃也沒有那麼不舒服, 這次還真是慘了...

在床上我很努力的左扭右扭, 還是沒辦法.

 

撐撐撐,撐到了第二天早上8-9點, 仍舊排不出來,

護理師也無法再等下去, 直接幫我塞屁股, 哭......

拔尿管....哭.

還給我押了個時間在那之前一定要走去廁所尿尿才行,

有過第一次經驗, 知道第一次下床尿尿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情,

這真是剖腹產婦最最害怕的事情了......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在老公的"大力扶持"之下順利上完小號.

 

不能洗澡發出自己都覺得不適的氣味,這種狼狽不堪的模樣都被另一半看透透,

老實說, 真的有點沒尊嚴.

但是疼痛在此時此刻已經大大超過了羞恥心....XD

 

因為久躺沒活動, 也不能喝水,

血抽不出來, 紮了兩,三次才勉強抽出濃濃的鮮血.

X的! 有夠痛!

IMG_7194  

 

腫脹的左手, 點滴打太久, 血回滲出來. 

這回的護理師技術都不是很好, 好倒楣...

IMG_7196

劉伊森!

看看你娘為了生你受的這些苦, 等你長大好好看著辦阿!

IMG_7197  

 

排完氣後要再休息一下看看腸胃有沒有不是才能慢慢進食,

44小時候的第一餐: 糙米肋骨粥.

雖然冷掉了還是人間美味阿~~

IMG_7200  

其實我不太餓, 只是非常的渴,

術後只能用大棉花棒沾水濕潤嘴唇,

真的是快要渴死了!!!!

 

中午過後, 護理師通知有單人房了!

天啊 得救了!!

可以脫離那兩床瘋狂哭泣的的娃娃了~~

 

單人房一天自費2000元, 有冰箱, 電視, 自己的廁所, 還有小沙發.

還好我們還能住上3晚.

 

小粉姊姊看伊森弟弟越看越有趣耶

不知道小粉現在心裡是不是覺得怪怪的?

在她的生命中多了一個手足的關係鍊, 希望他們姊弟倆能夠相親相愛,不打架.

IMG_7201

伊森出生比姐姐硬是多了快500g,

不過伊森也多在媽咪肚子裡一周就是了.

IMG_7202

 

術後第一餐, 好大碗的稀飯. 剩下一半多點

菜大概全都吃光光, 腸胃有點不舒服,

感覺還是有氣排不出來...... 

IMG_7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