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27  

這是一篇震撼文!

 

今早鼓起勇氣準備要去睽違8個禮拜的公司上班,

一如往常阿爸載我到捷運後, 上了捷運.

行駛了2-3站後,

站在一般座位旁邊的我, 突然感覺到一點鐘方向好像有人在對我招手,

抬起頭一看,

一位坐在博愛座的中年婦人向我招手,

叫我過去坐

!!!!!!!!!!!!!!!!!!!!!!!!!!!!!!!!!!!!!!!!!!!!!!!!!!!!!!!!!!!!!!!!!!!!!!!!!!!!!

尬需~~媽呀~~我不是孕婦啦!

只好尷尬的苦笑搖搖頭,

她本人還不死心的一職看著我,

我只好故意低頭繼續看手機.

阿姨謝謝妳的貼心, 給我一個這麼溫暖的震撼彈

讓我第一天上班就異常的有精神= =

明天開始要用力吸肚子 ( 點頭)

 

在暑假來臨之前希望能夠穿上爸比為了激勵我送給我的逼基尼阿~~

IMG_7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