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72

就是這樣, 很怕被遺忘的小粉姐

每次都要跟布啾黏緊緊,

想她的心理有一半是不想讓大人忽略她, 一半是真的很愛弟弟!?

 

▼手都要抓緊緊 (布啾都還不會爬, 以後會跑是不是要買條繩子綁住他?) 

IMG_8647

但是, 小粉姐越來越有姊姊的架式,

當媽咪要幫布啾換尿布的時候,

她總會主動得趕緊跑去拿新尿布過來, 再把舊尿布拿去收集處丟.

真算是個貼心的小姊姊呦~

 

▼還是要抓那麼緊

IMG_8652

不想讓別人看布啾, 也不知道是什麼症頭,

最近最新的一招是當路人在欣賞布啾時,

她會直接用手遮住布啾的臉, 又不給別人看,

這是我的!!

 

▼確定是女孩兒無誤

IMG_8655

不過有個女兒會跟妳搶鞋子穿, 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塗指甲油的時候, 粉姐也吵說要塗,

說小朋友不能塗會中毒,

她在乖乖在一旁頻頻稱讚我, 媽咪 妳塗這個好漂亮喔~(拉高音)

下班回家, 還沒換下衣服直接去接他們時,

看到媽咪也會說: 媽咪~妳今天穿這麼漂亮喔~~(拉高音)

但是, 前幾天在外婆家吃飯時, 這傢伙完全糗我的說

「我覺得妳煮的比較難吃, 外婆煮的比較好吃, 青菜也是, 魚也是, 湯也是....」

雖然是事實, 也不用跳針那麼多次! 可惡 += =

問她那我煮了妳幹嘛吃?

粉理直氣壯的說: 「因為我肚子餓啊!!」

句點。。。。。。。。。。。。。。。。。。。

IMG_8877  

看來粉姐將來真的是要靠嘴巴吃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