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9

挖釋心事婆婆拉~

經外婆巧手一改造, 竟然能走出如此不同的風格,

完全是小粉人才能駕馭的路線呀!

 

小粉人成天掛在嘴上的是

「我3歲了~我可以xxxx」

的確是似懂非懂的一個3歲里程碑,

之前不停灌輸她

「3歲了要自己坐馬桶大便,才能去上幼兒園喔!」

「3歲了就不能喝奶奶囉~」

每天講著講著, 好像也深深植進小粉人的心裡面.

IMG_0529

△出現愛漂亮的性格了耶~

 

大概2歲半開始就訓練小粉人上馬桶大號,

因為她總是要包著尿布才有安全感,

而且要到熱一點的地方才大得出來!?

自從吹完蠟燭的那一天起,

越來越可以自己到馬桶上恩恩,

雖然都要全家到齊一起在wc陪她幫她加油 ==

不過脹紅著臉, 噗通出來的那一刻真是歡欣鼓舞足呀!

大出來的她本人也很開心, 邊大喊著

「我大出來了! 可以去幼兒園了!! 耶~~」

IMG_0536

▲自己挑選了十幾分鐘, 還叫我不要跟在旁邊她自己會看, 最後還是乖乖的一樣都沒買(讚)

 

習慣睡前跟起床都要喝一瓶牛奶的粉人,

最近也常常念說

「我3歲了, 不用喝奶奶!」

但是某一天的早晨, 又跟外婆哭要喝奶,

晚上買了一大罐的桂格成長奶粉,

她本人竟然說難喝......歪么么....那麼大罐要怎麼辦呢?!

IMG_0429

 

重點來了, 冬天到了, 之前我們4個人擠成一間,

最近分成男生組跟女生組分組睡覺,

這天晚上, 小粉竟然跟我說要聽寶寶歌,

因為每天晚上我都抱著小啾唱給他聽,

粉姐雖然也跟著一起唱,

沒想到她的心裡也渴望媽媽是"只"唱給她一個人聽,

睡覺的時候中間沒有小啾,

粉姐說:

「媽咪 你抱著我睡, 像抱小啾那樣~」 

刻意的抱她抱很緊, 她也就笑哈哈的扭來扭去大笑,

我才發現, 雖然平時走搞笑路線的粉姐,

也不過是個需要媽咪疼愛的3歲小孩, 而她的內心也還是個小寶寶,需要大人關注愛護.

小孩真正需要的不是昂貴的玩具,

而是家長的"用心"陪伴, 才是最珍貴的禮物.

恩~寫到這邊我已經滿臉淚水 (真的不誇張..)

IMG_0714

自從小啾出生以來, 給小粉完整的愛硬生生地分了一半給弟弟,

這8個月以來讓粉姐幫了太多忙,

也讓她急速成長,

很多很多時候, 更因為煩躁對粉姐失去耐性,

打她, 罵她, 吼她,

然而天生樂觀的她總是3秒鍾馬上忘記,又過來黏TT.

現在想想擁有這個女兒, 我們真的很驕傲.

往後一定會對妳更加有耐性,把妳也當成小寶寶看待 哈哈

 

#啾弟吼叫不理人#

 

勤快的粉姐, 很配合演出

 

盡得媽咪真傳耶~她都有在觀察我,

看了照片才知道她腳竟然前後站! 哈哈哈

IMG_0752  

連我穿新內褲她都一清二楚,

我洗澡的時候粉姐也甘願拿一本書近來浴室坐在小椅子上面看著我洗,

大寶貝, 媽咪一定會百分百回應妳對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