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90

小啾森 9M 跟姊姊一起刷牙真開心:D

 

經歷了這次的玫瑰疹高燒風暴後,

小啾森也滿9個月了~

時間真的是過得不知不覺,

生第二個孩子都9個月過去了, 小肉球也變成了大肉彈一枚.

IMG_1075

最近練成的絕招, 站著踩來踩去就自己把褲子脫掉剩尿布

 

下面門牙有兩顆的小啾,

看著大家吃飯的時候最痛苦,

這時候就要上演一場可愛動物餵食秀 XD,

最近特愛吃麵包類, 嚼嚼嚼的讓他有事情做, 就會笑咪咪,

但是很奇怪的是, 小啾沒有愛吃粥,

同期的粉姊都可以把一份粥吃光光, 小啾能吃掉一半就很厲害惹.

 

全家人在晚餐的時候, 小啾就是這樣吃吃望著我們

IMG_1070

 

不愧是男子漢的小啾森, 最近除了會扶著東西站起來之外,

更是有膽子放開雙手, 再跌坐下來這樣.

IMG_1076

 

最近還有一件神奇的事情,

每當媽咪我去洗澡洗好準備要吹頭髮的時候,

就傳來門外陣陣的哭救聲,

小啾竟然知道我在裡面洗澡快洗好, 就坐在外面哭著等我這樣,

有時候還會拍門大哭,

老實說, 有這樣忠實的兒子在等待我, 感覺還挺不錯的,

被需要的感覺真好❤ 

IMG_1078

 

這天晚上臭姊弟一起刷牙, 安安靜靜地一起刷了快10分鐘,

純粹是粉姐愛湊熱鬧這樣,

每次都要說我也是小寶寶幫我XXX,

雙寶樂的大寶退化症狀好像少不了, 不過也替生活添加了另一種樂趣!?  

IMG_1087

 

▼玫瑰疹第3天  小啾森成長又克服一道關卡 耶!

IMG_1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