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71

這麼熱鬧的2014壓~

 

今天是我們家波麗士大人完成終身大事的好日子,

一早趕緊把自己打理好之後, 快幫今天的另一位主角著裝,

剛起床有點生硬, 笑不吃來....

P1220373

 

那就先從手部動作開始暖身!

P1220370

 

公婆小叔也風塵僕僕特地從屏東趕上來共襄盛舉,

新秘還在幫粉外婆梳妝打扮, 帶婆婆殺過去讓她也吹整一下頭髮這樣.

小花童的便鞋是隨便先抓一雙,大家別太計較呀!

IMG_1357

 

吹好頭髮, 妝容是由我這醜媳婦幫忙完成的,

看來婆婆相當滿意, 一手抱一隻, 無限滿足.

IMG_1350  

 

新郎出發去迎娶新娘拉~~

我們也要趕緊過去集合熱鬧一下,

這是今天的帥哥雙人組 :p

IMG_1324

 

接下來是舊衣新穿的女生組!

看看劉粉的姿勢, 將來不當名模說得過去嘛 XD

IMG_1328

 

攝影師跟去迎娶那團, 先讓家裡的業餘攝影師幫忙個幾張,

然後拍這種多人團體照就是這樣,

不是A沒看鏡頭, 就是B閉眼睛, 再不然就是C翻白眼這樣 = =

下面兩張照片就是最好的寫照這樣,

我們還是好好等攝影團隊的作品吧 哈哈

IMG_1358

IMG_1359  

 

喔~聽說這是一組爺孫公仔來的, 限量預購 :p

IMG_1362  

 

聽到砲聲了~~~

是說新娘進家門的時候, 公婆大姑都要迴避,

啊我就剛好是那個臭臉大姑 哈哈,

真是無聊不能看熱鬧, 跟爸媽房間裡面聽外面的戲碼演到哪一段,

最後出來攝影師大概幫我們拍了800張的合照,

好吧 是我有點誇張了~哈哈哈

 


 

沒啥時間, 又得趕去會場, 才發現新娘的禮服迎娶過來的時候完全沒人拿= =.

齁齁齁這下子我真的要變身成臭臉大姑了,

好日子的今天, 我們到達會場時賓客都坐滿了一半有,

請溫ㄤ去飯店幫忙拿禮服, 塞車塞到爆, 好險我先送上一個抱~~呼~~

 

還要感謝我的好姊妹.

雅&奈的大力相助, 今天充當收禮姊妹花,

真是上的了檯面又能幹呀!!

IMG_1336

 

我的人生果然不能沒有您們兩位,

今天有你們真太好了~~我的人生好圓滿阿 (哭)

IMG_1341  

 

雖說我帶位整場跑來跑去, 竟然也還有時間偷跑出來和小粉人拍這個假掰照

哈哈哈,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阿

IMG_1353

 

 

這兩位小帥哥,

喔~一位是表哥的兒子, 另一位很眼熟, 原來是我們家的小啾森 哈

IMG_1347

 

是最後的大合照拉~~~

大家頻頻說到粉外婆今天灰熊美麗, 這套禮服還真是她萬中選一,

配件也是用心挑選, 眼睛上的假睫毛也狠狠地嚇到了我! 是雨刷嗎?! (逃)

IMG_1356    

不囉嗦~祝福我弟弟真心相伴, 永浴愛河, 甜甜蜜蜜forever!

小粉喊話: 你們不要再生小寶寶了好不好! 這樣很麻煩耶~~~(小孩亂講話)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