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59

是說我的女兒很會講話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早就習慣她的伶牙俐齒,

這天晚上小粉語錄又出現了經典句子.

 

2373

#場景: 吃晚餐

粉: 「媽咪~你老了嗎?」

我 : 「對啦!我老了阿~」 (翻白眼+不耐煩) 心想幹嘛問我這種傷心的問題

粉 : 「吼~老了怎麼還這麼漂亮!」 (加手摸我臉一把)

驚驚驚!

不知道去哪裡學來的矯情話語,

不過確實讓老媽咪我心情大好,

嘴角也不由得上揚了❤

 

有點預感, 長大後劉粉肯定是最會頂嘴的那個,

但也會是最貼心的那個 :D

IMG_20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