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14

謝謝大家陪我剪頭毛, 為了表示我的誠意,

請你們吃一下小大餐喔!

 

每次來中山整理頭髮都是吃螺絲瑪莉,或是LA pasta,

這次想換換口味, 到三越二館後面的小巷區,

開了好多小店喔~每間生意都很不錯,

小粉每看一間都說好, 就要衝進去, 真的餓壞了吧!?

剛好也不用排隊, 最後決定到疊疊樂來嚐鮮看看.

 

在外面等待整理位置的時間, 先玩一下吧!

10分鐘前才剛用完電棒的模樣已不復見,

旁邊的小女孩知道又能吃大餐了, 極度開心~

IMG_3702

 

店員主動說幫我們拍照 XD

小啾發呆已經超過午睡時間了...

IMG_3704

 

店內位置「非常」小耶

隔壁桌上什麼看得一清二楚,

離席的話還得側身深呼吸~不太適合帶小小孩來用餐.

IMG_3706

 

想睡覺的小啾歡不停的, 很惹人心煩,

姐姐則是等待最愛的義大利麵登場.

IMG_3707

 

燈燈~蒜香雞肉麵!

好濃郁的蒜香味啊~但是黑胡椒太多了,這道是大人口味

IMG_3708

 

鮮蝦奶油麵~

這道也好吃, 小粉對於義大利麵已經可以一人吃到半分以上,

所以我無法再跟他共食了~~我會餓阿~~~哈哈阿

IMG_3709

 

好多招牌口味的鬆餅的賣光了,

最後決定點一個最簡單的口味,

「奶油卡士達蜂蜜」 

蜂蜜當然請他另外放, 因為小啾還不能吃蜂蜜,

而且我也不喜歡整個淋上去, 吃到最後會濕濕的感覺,不太好.

IMG_3711  

還好有做這種事情總是很有耐性地拔比幫我們服務,

4片鬆餅, 一人先分了一片,

口感上偏紮實, 滿有飽足感的,

難怪小粉吃不了一片, 大約勝了1/3,

我也是吃了一片之後就不行了, 剩下的交給螞蟻精拔筆掃盤.

飲料的部分要單點, 沒有加價購.

結帳金額: 11XX.-/刷卡不可

 

因為小啾吵鬧不休, 這餐我們輪流抱他出去走走,

有點破壞了興致, 食物好像也變得不那麼美味!?

下次還是乖乖地吃螺絲瑪莉吧~

 

最開心的贏家--劉粉兒!

IMG_3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