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00

2016 新北市兒童藝術節。

 

每年我們幾乎都會準時報到的慶典,

今年行程竟然滿到沒來玩到?!

可能是天氣太熱了, 默默地也沒放在心上了吧?

 

這天晚上我們送拔比搭高鐵回去後,

一打二的我還是帶著兩隻小鬼頭來湊熱鬧.

遠方的舞台有著話劇表演, 但小鬼們想搭摩天輪.

IMG_0680

 

大概排了30分鐘, 兩隻上輪!

還好排隊時兩隻無吵鬧, 而且劉家姊弟的膽量也不小.

IMG_0695

 

小粉姐還故意一直搖晃車廂,

幾經工作人員勸阻,

她,

還是不為意.......堪稱粉大膽!

小啾弟也配合的哈哈大笑~

麻咪我內心真的覺得他們兩個其實是很依賴也愛對方的!

IMG_0687

 

母女子三人的冒險旅程就此展開~

搭上公車, 有好心人讓位給我們坐喔!

其實小朋友很喜歡搭公車, 算是生活中的另一種樂趣:D

IMG_0703

 

隔天, 因為小啾還在發燒,

這次也沒有特別感冒的症狀, 就是身體夯夯的,

差不多都在38.5度上下跑,

悠閒的這一天放一下溫水讓臭姊弟玩玩水,

順便解解小啾的發燒症狀.

IMG_0707

 

睡了午覺起來, 還是繼續燒,

決定還是帶去看一下醫生好了,

經過文具店看到隊長的配備, 小啾完全無法離開呀!!!

只好先跟他約定等下看完醫生就可以買喔,

晚餐挑戰了一打二吃涮涮鍋, 排了快1小時,

小啾又餓又累的哭鬧不停, 最後抱著睡著的他邊吃鍋,

吃到我整個背都快要抽筋,

有種悲傷的感覺.....

幸好還有粉姊小幫手幫我拿飲料餐具什麼的,

真的養小粉好有用喔~~

 

最後附上傻姊弟的隊長合體照片,

明天可以暫時解脫拉~~我要去上班 ya!

IMG_0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