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64

 

這一天是費歐娜小姐的慶生會喔!

一開始先訂下規則,

只有女生才能參加,

用意是不想攜家帶眷的, 有點放風的感覺,

回家跟小粉報告後, 狂哀苦哀的說:

「我也是女生阿~為什麼不能去!?」

在獲得壽星大人的首肯後, 才決定帶這個「小女生」一起去 :P

 

趁劉小啾午睡的時候, 我們女生組趕緊走人,

沒有攜帶男生真的好輕鬆喔~~~~

IMG_1347

 

生女兒的好處就是---耍三八不寂寞 yeah~~

而且!他真的是HIGH 咖 XDDD

IMG_1344IMG_1346

 

故意提早到, 先來懷念的四平街晃晃,

小粉好像真的很享受也非常開心的與我單獨相處的時光,

平時一家四口一起行動, 粉啾總是在搶麻麻(我好搶手),

而, 對年紀比較小的小啾,

我總是不知不覺中會多放點注意力在他身上,

對小粉真的是有點不公平惹,麻米會好好改進這點的

IMG_1348

 

跟兩位小姐會合後, 來到壽星許願的第一站---「千里行」.

進行腳底按摩項目, 自從沒跑業務之後,

好久沒腳底按摩了~~托壽星的福,

今天可以讓雙腳輕鬆輕鬆一下了!

IMG_1350

小女生自備桌遊組--冰淇淋疊疊樂.

感謝兩位美麗的阿姨耐性陪伴粉人 ❤

 

腳底按摩的途中,

按腳師傅突然來了一句:

「你女兒像你老公吼!」

我心一驚!! 莫非師傅關注過我!? (大笑)

我: 「屋~你怎麼知道!?」

師傅: 「因為你女兒跟你一點都不像」 (非常冷靜)

我: 「我兒子 比較像我」

師傅: 「那妳兒子 一定很帥!」 (篤定)

內心小吶喊~~~YES!

媽咪的小驕傲劇情落幕------XDD

 

按完之後直奔今晚的慶祝地點,

第二次來吃了, 聽說餐點都很不錯,

少不了的是要飲酒助興 yeah!

粉人很開心有一杯專屬的100%柳橙汁(不用跟弟弟分享)

但是這一杯, 我們可以吃兩個雞腿便當了耶...

IMG_1355

 

主餐只有3種選擇, 選了干貝手工波菜麵 380.-

干貝好好吃, 小粉一人獨享一粒,年紀小真好!

IMG_1367

 

一下子就吃完的小粉,

一直用手機堵住他的嘴也不是辦法,

只好再搬出冰淇淋疊疊樂組,

剛剛拉拉阿姨沒玩到!

IMG_1362

 

祝福費歐娜小姐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喔!

黑皮

IMG_1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