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37

交換禮物第二趴~

 

這一天是小型的交換禮物會,

先帶領四小福在外面用完午餐後,

到公園耗一下電力, 之後再回家繼續吵鬧

IMG_4117

 

女生就是會跟女生牽手溜滑梯, 感覺這畫面也似曾相識

IMG_4121

 

波妞妞整個是美少女來的阿~整個臉小身體長吱吱!將來不得了了

IMG_4123

 

跑一跑波咪媽咪領軍, 帶小人們離開公園

IMG_4124

 

小啾整個不知道再嗨什麼~~所幸波波這人很好逗陣,

還是很親切的牽著這頭不受控的小馬兒

IMG_4129

 

小人一起搭公車也這麼好玩耶

不到10分鐘的車程,被他們搞得好像一上車就要下車了 哈哈

IMG_4132

 

蛋糕組獻寶一下

IMG_4141

 

最暖心的波波拿到蛋糕第一個獻給心愛的媽咪,

媽咪在旁邊痛哭流涕!

IMG_4142

 

其實就是兩個兩個交換禮物會啦!

看似和諧的下一秒,悲劇又發生了......

IMG_4144

在下實在是想的不周全, 明明說好是女生送女生禮物, 男生送男生禮物,

然而, 給波妞妞的我準備了疊疊樂!

一打開他看到立馬大哭說好醜我不要 !!= = X NNNNNN

這不是我的禮物!! = = XNNNN

加上看到自己媽媽送給小粉的是冰雪DIY包包組,

心頭上更是劃上了一把刀.....

我也要這個我現在就要不要明天烏烏烏烏烏烏烏烏烏烏~~

哭的肝腸寸斷......好啦! 是我的錯~~~~

阿姨沒有替你設想好, 明年再給我一次機會!

還是說自己媽媽乾脆準備自己小孩的禮物, 到現場我們在偷偷交換!

這樣好像會比較輕鬆喔~~~~~

男生組的小啾, 一打開禮物以為是個杯子,

嘴裡已經邊嘟噥著:「我不要杯子 我不要杯子 ....」 眼看著眼淚就快要掉下來....

好險驚喜在後頭, 裡面是一台TOMICA小車拉~~~

他這才釋懷....

還是波波最好逗陣, 拿到插老鼠桶都很喜歡說!

 

等了快兩小時, 焦點人物的衝哥叔叔這才出現,

竟然迷路去了....真的很想戳瞎他雙眼

IMG_4148

 

哈哈哈阿~這是命中注定,

抽中我驚心準備的黃道益疏筋骨油+梅酒一瓶喔!

IMG_4150

 

雖然少了大奶win, 今年的迷你交換禮物大賽還是圓滿?!落幕拉~~

期待明年在相會喔~~

IMG_41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