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99

怎麼都吃不膩的熱壓三明治 :D 

 

日本recolte 麗克特,熱壓三明治機,終於入手!

原本原本就是麵包控的我,

對於壓扁的三明治也有一股熱愛,

每次都吃LOUISA也不是辦法, 剛好母親節是個好名目,

馬上讓粉啾爸有個好理由犒賞一下辛苦的老媽我 XD

 

官網的介紹在這邊:

http://www.meib.com.tw/products_list_22.htm

定價1380.-

網路上可以搜搜有沒有好價格,

大概在1200上下都是很OK的喔!

 

第一天收到, 迫不及待的開箱了!

我愛的大紅耶~作食物的機器總覺得紅色作起來比較好吃 (個人意見)

插上插頭之前, 先用拋棄式紗布巾把鐵板兩面用飲用水擦拭一下,

預熱燈約2分鐘後會熄滅.

這時候就可以放進食材了~

IMG_7331

 

因為今天沒有準備吐司, 還是想見識一下格紋的厲害,

於是放上了小饅頭, 出現了耶!

兩小非常配合演出, 跟著我一起驚呼, 一起大叫好吃!

總算是沒白養這兩隻了 XD

IMG_7332

一開始熱機的時候會有點燒塑膠的異味,

也會有冒煙的現象產生, 不過這是正常的,

烤了大約2-3次之後, 怪味道會完全消失.

 

隔天早上, 小粉姐為了要當小幫手都不用辛苦叫起床耶,

只叫一聲就乖乖起床, 整理好馬上到廚房來報到!

老媽我也早起先做了奶油炒蛋, 真的很香耶~

IMG_7351

 

預熱約一分鐘後就可以將土司放進去,

依照個人喜歡的脆度決定完成的時間,

也要小心不要放到炒輝搭才拿出來喔~

IMG_7350

 

小朋友的內餡很簡單,

奶油炒蛋+起司+玉米⇒磚壓三明治(^^♪

IMG_7349

 

一直很興奮的我幾乎沒有一天不作的!

這個假日作出了兒童餐 YA!

IMG_7395

 

奶油炒蛋+火腿+起司⇒磚壓三明治 YA!

IMG_7396

 

下一個假日還是磚壓三明治!

IMG_7475

 

花生醬+起司+鮪魚玉米⇒磚壓三明治 YA!

連馬芬堡我也可以烤喔~

不過這種麵皮,全家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喜歡而已,

到好事多買了之後我要吃好久阿 = =

IMG_7476

 
劉老爹的是雙層火腿+起司+奶油炒蛋+花生醬 YA!

IMG_7477

 

切成正方形小朋友有不同視覺刺激,

假裝換換口味安內 :P

IMG_7479  

 

停不了的磚壓三明治!

擺盤擺到滿出來了~~兩小根本吃不完 XD

IMG_8036

 

這天是巧克力香蕉三明治, 甜口味也很受歡迎喔!

IMG_8041

 

買這台三明治機CP值還真是高,

在家也可以像在咖啡館用早餐一樣的享受喔! (by 長女小粉)

IMG_8038

彩色小本子內附有食譜33道,日本的配件就是作的精緻,

主基本體也輕巧可以直立式的收納,

真的很喜歡這台三明治機喔!

大力推薦給變不出把戲的媽咪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