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10

庄川峽遊船。

 

告別了合掌村, 下一站到庄川峽搭船欣賞峽谷的風景

IMG_0611

 
其實這點好像沒有很多人來,只有我們這一團,

加上稀稀落落的當地日本人

IMG_0620

 

先往二樓走上去, 小粉自娛娛人先卡個好位置

IMG_0623

 

攜帶粉爸出巡XD

IMG_0681

 

 

二樓只有雙排座位, 因前幾天大雨,

處於下游的這邊湖水較混濁點, 沒那麼清澈, 天氣也陰陰的對這邊比較沒有感覺安內

IMG_0630

 

沒多久就回到一樓的船艙內, 有靠背椅子可以坐, 有冷氣可以吹

IMG_0635

 

看吧~整船都是我們的人馬 XD

IMG_0696

 

過沒多久又是晚餐時間拉~

跟著團走真的是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再不然就是被餵食

只看外觀感覺是一間很厲害的連鎖燒肉店 

IMG_0637

 

家庭是感覺的烤肉吃到飽餐廳,

這個晚餐時段應該是一個大人2186円

IMG_0638

 

挖~裡面真的很大耶,看的出來是針對家庭用餐設計的環境

IMG_0639

 

很多觀光客都吃這家吧! 說明都有中文,

這邊是燙煮拉麵烏龍麵的料理台,

還特別強調不是煮青菜跟海鮮肉的地方....XD

大家很想煮一碗料多位美的拉麵嘛 哈哈哈哈

IMG_0644

 

各式各樣的小菜都有, 日韓式一應俱全...

IMG_0640

 

開始烤肉!

但是.....吃過飛驒牛之後,就回不去拉.....

這肉是什麼肉阿! 跟本就吞不進去阿~~~

IMG_0646

 

這台棉花糖也是排隊的重點項目之一

IMG_0643

 

同團的姊姊幫小粉做了一支,開心死了這傢伙

IMG_0647

 

店門口玄關處有N台騙錢的扭蛋機,

不過財日幣200, 小粉扭到最想要的粉紅色耶!

手錶一支!

這也太幸運啦  :)

IMG_0653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chu mama 的頭像
Pinchu mama

粉啾寶貝真開心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