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19

也不知道他爹究竟是下了什麼指令,

在日本都是收到這種抗奮表情的小啾寫真....

 

可能是想展現自己很厲害?很勇猛?夠兇狠!?

這個也許是拿到很多禮物很厲害的意思!? 哈哈

IMG_0673

 

不過,這傢伙還真的一點都沒哭也沒想念我,

視訊的時候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跟我想像中的梨花帶淚十八相送相去甚遠....

怎麼都跟預期的不一樣阿?!

IMG_0903

 

視訊也是活的好好的安內 ,

內心還真是有點小失落我~

IMG_0100

 

分離五天後, 回到台灣我問他

「你有沒有想媽咪?」

「有阿!」 (認真的神情)

「那為什麼你都沒有哭?」

「因為 , 我哭你會哭阿~~」 (繼續小狗眼神回望著我)

吱吱, 這回算是你扳回一城....

將來會有多少女孩吃你這招.....

IMG_0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