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04

WOOHOO遊戲屋

新北市樹林區後站街3巷2號12樓 (樹林後火車站步行約2分鐘)

02-2687-0118  (可預約)

 

這間WOOHOO遊戲屋其實早就在口袋名單中放置許久,

但是天氣好的時候我們就直接帶隊到戶外的公園跑跳,

不會考慮到室內的遊戲屋,

連續幾天的陰雨綿綿,剛好拔比也有外務,

所以這天我們帶隊來到WOOHOO一訪究竟!

 

到這邊最快的方式是就是搭火車到樹林火車站,

從後站出口出來後, 面向馬路, 左手邊的那棟大樓就是WOOHOO的所在.

 

收費標準如下, 大人小孩都要收費,

分為會員非會員, (現在只要用LINE就可以免費加入會員)

IMG_2526

 

跟親子館一樣, 大人小孩都要計得著襪,

忘記的话現場有賣也有得救就是了!

IMG_2527

 

拍過去的全景大概就是這樣, 場內空間不是很大但是該有的都有,

中間是小型溜滑梯球池, 周圍一圈是小車車跑道

IMG_2528

 

沿著窗邊有小桌椅供家長休息,看下去就是火車站.

IMG_2467

 

這邊是輕食區, 簡單的飲料, 鬆餅可以點

IMG_2529

 

有身高限制, 感覺我們家長女已經快不能進入了

IMG_2464

 

繞一圈很快就到線的跑道XD

小車車一共有三台, 我們家兒紙很快就發現只有這台最滑最快,

好像是孩子的天賦, 男孩們都搶著要坐最快的那台

IMG_2468

IMG_2519

 

球池好像真的沒有小孩不愛的, 埋在裡面心靈上會得到救贖嘛?哈哈

IMG_2476

浮誇的長女

IMG_2500

 

 迷你雲霄飛車

IMG_2485

 

滑下來是很快速的, 前面要清出空間以免被撞傷喔

IMG_2503

 

做作樣子的小鋼琴

IMG_2488

 

這邊是決明子沙區, 不會黏在身上真的是天大的好處!

可以在這邊耗很久 (不過這裡是計時收費的捏 T.T)

IMG_2505

 

心中最溫柔又美麗的舅媽

還好我們家兩隻也愛黏舅媽, 老媽媽我可以獲得短暫的寧靜XD

IMG_2511

 

是不是很悠閒!! 還可以測試速描功能

IMG_2513

 

另外打卡送的米香+梅醋飲,

拿鐵是我們另外單點的喔~

IMG_2521

 

萬聖節快到了~廁所門外也有很多可愛鬼裝飾

IMG_2523

 

很酷的是有大小馬桶耶~感覺像來到了幼兒園XD

IMG_2539

 

雖然不能外食,帶空瓶子來也可以裝水喝XD

IMG_2524

 

如大家所感覺到的, 空間真的不大,

如果是一群媽媽小孩聚會的话, 建議可以先打電話預約人數,

把位置BOOKING起來, 坐的也舒適.

 

小孩的部分應該最多可以玩上2-3小時,

剩下的就看媽媽們的長舌功力,

至於, 吃飯的部分出去到外面吃食很方便, 火車站附近想的到的幾乎都有囉!

下雨天我們還是會想到來WOOHOO玩喔~

IMG_2541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chu mama 的頭像
Pinchu mama

粉啾寶貝真開心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