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53  

不要問我名 我是來無影去無蹤的一陣風....咻....XD

 

這個周末是悠閒的兩天, 完全沒有排行程,是準備要來悠閒地準備小粉的食物泥.

於是,一早等粉粉喝完奶奶之後,我們就非常開心的出發去吃早餐了.

IMG_6819  

別以為小嬰兒都不懂事, 粉粉已經知道坐上娃娃車就等於要出去玩.

只光坐在車上, 自己就開心的一直笑咪咪地晃動身體搖!

 

隨便逗他幾下, 就笑到不能停XD

影片是這樣↓

  

場景說明: 在電梯等消化太好的拔拔, 小粉一直想吃娃娃車的桿子,

                 媽咪發出聲音嚇唬他"不可以!!" 他卻覺得有趣, 反而一直逗媽咪!

 

精神非常好, 基本上只要吃飽睡飽, 一切都很好控制! (笑~)

IMG_6821  

 

到了早餐店, 拔拔專注地在看"一家七口都吃蟲"的專題報導

小粉吃吃望著他, 他卻毫無知覺 = =

IMG_6867  

 

第二問.

拔拔還是毫無知覺....

(喂!!! 你心愛女兒在看著你啦!!!醒醒阿~~別再看七口都吃蟲的沒營養報導了!!)

IMG_6868    

 

到菜市場採買今天食物泥的重點:紅蘿蔔+波菜.

另外也買了一堆水果, 粉粉跟拔拔在7-11等著我會合

IMG_6850  

 

回到新站歐洲, 繞了一下下, 經過兒童遊戲區, 來飆一下 馬兒!

架式十足, 超級炫!

IMG_6847  

意外地抓得很牢耶! (我們很怕摔下來的說 XD)

自己也騎得很開心 哈哈

 

 

IMG_6848  

最後又變成想吃馬兒了 ....這時期真是什麼都想塞進嘴裡耶!

 


 

IMG_6846  

沖完澡, 露出迷濛雙眼趴著等睡午覺.

 

------------------------------------------------------------------------------------------

★好笑的彈跳小故事分享

話說 拔拔打了個大噴嚏, 平時很沒膽的小粉, 果不其然被嚇得四肢彈跳了起來,

拔拔邊大笑邊把小粉抱上肩, 來客廳跟麻麻分享這個彈跳的小故事.

拔拔: 粉粉剛剛又被我噴嚏嚇到手腳彈起來 ( 還是狂笑iNG...)

粉: 跟著大笑!!

拔拔: 太好笑了 (摀摀...她叫我閉嘴! 哈哈哈哈哈哈)

粉: 見笑當生氣~~(邊笑同時用左手摀住拔比的大嘴XD)

哈哈哈哈哈 ~~粉粉! 你怎麼會用手叫拔拔閉嘴 !! 笑使我了!!

the end.

------------------------------------------------------------------------------------------ 

IMG_6855  

證明一下 腳ㄚ子真的像是拔拔, 拔拔的基因整個大獲勝, 我沒有說謊喔!

看到這張照片真是有點感人FU.

從那麼小捧在掌心的腳ㄚ子↓,  經過6個多月, 受到每一位家人的無私疼愛,

 

P1060384  

 9D的鳥仔咖 ↑

不知不覺的也變成了這麼大的一個大寶寶.

 

真的從沒有想過, 當了媽媽之後會有這麼大的改變,

以前只顧著上網挑當季流行的漂亮行頭, 現在卻是專攻小人市場.

和媽媽同士們, 比價, 挑衣服, 成了生活中不可多得的樂趣.

 

看媽媽們的部落格, 大家有什麼好物分享.  在這個階段, 要注意什麼, 該準備些什麼.

在公司, 隨時注意著時間, 一下班就趕緊衝回娘家, 什麼都不想,只想要把心肝寶貝擁入懷中.

和朋友的聚會閒逛的時間變少了, 但是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且心甘情願,

當初應該要請育嬰假的念頭, 也不時浮現腦中.

想當專職媽媽, 卻被五斗米折腰, 無法放棄目前工作 = =

而孩子的成長一生就那麼一次, 錯過了, 怎麼樣也喚不回來,這念頭也常常縈繞著我.

好兩難.

 

但是全職媽媽的朋友, 又會羨慕起我平日的悠閒, 而我卻是忌妒她能24小時與寶貝為伴.

(看別人碗裡的總是比較好吃--->同理XD)

 

一家三口享受著平淡卻又幸福滿滿的生活, 就是當前最大的幸福了.

天塌下來有你拔拔幫你頂 XDDDDD!! 你只要負責健康開心下去就好!!

小粉寶貝, 請伴隨著全家 人為你注入滿滿的愛,每日無憂無慮的平安長大吧!

IMG_68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