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99  

過了2個月, 對於我扁塌的到肩翹髮實在是凍美雕...

除了燙捲捲之外, 實在是沒有別的辦法了////

 

 

正好奈醬也想要修頭髮, 挑個好日子來Dear-Logue 跟凱文大師求救.

 

奈醬剛沖完頭髮, 不敢以真面目示人!!

IMG_6998  

這次的杯蓋加了玫瑰花, 女生看了都會心花怒放吧 哈!

 

 

剪完凱文大師還幫他用電棒夾了一下,變成超有空氣感的日式俏麗造型

30233637430  

整個很日本味喔!! 飄逸感的氣質知性風

 

阿 眼睛睜不開了~~哪裡來的閃亮人!!

IMG_7053[1]  

 

 

換我!

剛坐下來, 紀念一下 最後一刻的扁直髮.

IMG_6996  

(米果好好吃!)

 

me----熱塑燙時間

IMG_7002[1]  

邊看著整形豔后邊打發時間, 每次燙頭髮最少都要做上3小時,好折磨.

 

弄完之後黑髮燙捲果然很像歐巴桑  囧"""""""""

連一張照片都不想留下....... 回家之後卸完妝照鏡子覺得更加像歐巴桑!!!

淚水都在我眼眶裡打轉了///////

 


 

第一天 上班途中

IMG_7051  

狂風掃落葉 我整個人超囧

趁著妝容還是很完整的時候先拍一張.

表情也很囧,內心更加囧....等下到公司會不會被嘴巴XX的大哥們嘲笑 囧""

 

幸好到了公司,沒什麼人發現, 還以為我是自己玩電棒燙 呼呼~鬆好大一口氣!

遇到隔壁公司小姐一見到我就說: 你去燙頭髮喔?這樣很好看耶!!!

喔賣尬的!!!

雖然是不熟人的客氣招呼語, 但是整個把我從被囧字淹沒的船艙裡給打撈了上來!!!

耶~我又復活了!!!!

 


前一天晚上自己用清水先沖了一下, 再慢慢用手捲髮吹乾,

早上起床很可怕! 瀏海捲成一團在額頭上 囧"

(如果晚上睡覺 傑生看到我 會不會被嚇破膽!?)

先用瑪暄妮的捲髮髮妝水噴一點在頭上,化完妝之後放下來就好了耶!!

 

第二天 到公司

IMG_7048  

挖~好像有點浪漫的感覺出現了!!

這樣自然的捲度還真是要燙不捲才出的來~

其實我好想染頭髮, 但是又怕頭髮掉光光...再囧""""

做人好兩難...囧"""

 

 

加了一個髮夾, 好像還不賴, 在路上才不會被誤認為歐巴桑.

IMG_7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