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611

跟企鵝寶寶相親相愛

 

九連休剩下兩天, 最後一天要好好收心一下,

所以打起精神我們今天還是出去趴趴走, 一點也不想放過快樂的放假天!

 

平常在家裡有訓練小粉認識一些動物,就來到了台北市立動物園驗收一下成果.

好幾百年沒來過動物園了, 沒想到光是一個停車位就讓我們繞了3圈,

最後停到捷運機房的停車場, (120.-元/次). 步行到動物園大約要10-15分鐘,

今天的動物園真是爆滿狀態, 不曉得平常的假日也是這樣爆炸多人嘛!? 太驚人

 

等爸比排隊買完入園票後, (全票60.-/人).

我們趕緊衝進去, 上廁所!!!! 哈哈哈哈 !!! 等停車位真是浪費太多時間了拉~~

 

解決完民生大問題後, 一進園區隨即映入眼簾是紅鶴區.

粉粉一直鳥鳥鳥鳥個不停, 很有興趣. 

P1150547

P1150550

 

 

前往搭乘園區列車的路上先遇到了這隻假貓熊, 小粉也認識牠, 指著鼻子跟牠say hallo !

P1150551

看到台灣黑熊這麼害,粉粉也炯了起來 冏""

P1150552

 

 

排著長長的隊伍等著搭乘園區列車, (5元/人). 今天真的太多人了, 大約排了快20分鐘, 才上車.

計畫是坐到最遠處的企鵝館後, 再慢慢逛回.

 

 

首先, 先到達兩棲動物館, 看小金魚們.

經過巧虎的洗腦後, 粉粉對小金魚也不陌生, 一樣還是不停的魚魚魚魚不停. 還是很興奮, 看到都不想走了.

P1150560  

P1150558

 

烏龜先生, 粉粉還不認識. 教育中.

P1150561

每個小孩都要騎一下 XD

P1150562

P1150568

耶~今天認識了新捧有..龜龜..

 

 


 

雖然自己帶著郊遊糧食, 但是來到遊樂區, 看到現場販賣的東西, 儘管人很多也不怎麼美味的樣,

但就是想跟人家湊熱鬧, 排上一隊才甘心, 人性很奧妙吼...

 

 

粉: 想插隊, 看我不鄧翻你後腦杓去!!

P1150571

 

粉: DAVID ROMAN 是我冰友..!! 賣囉搜!!

P1150575  

整個人吃得有夠陶醉...那隻明明是粉媽的...TAT

P1150573

P1150579

自己快吃光一整條, 那隻明明是粉媽的 嗚嗚~~這麼兇狠的臉, 太可怕XD

P1150581

強烈建議, 到動物園可以自備簡易餐點, 園區裡面只有麥當勞(在大門口),

中間河馬家族區有簡易西式餐點, 以及兩棲動物館旁有賣小點心 (鬆餅塔, 雞蛋糕, 霜淇淋, 魷魚絲....)

不是很適合小人正是吃飽的餐點, 另外還有萊爾富, 也都是擠得水洩不通.

自己帶飯糰好自己帶飯糰好 φ(..)メモメモ

 

 

待粉粉結束玩, 媽咪的糧食後, 我們要直奔企鵝館了!

在外面的假企鵝群留下紀念照, 企鵝跟粉粉差不多高度相當有親切感.

 

唉呦~這麼小就偷吃倫加豆腐耶!!! 吱吱吱..現在的孩子不簡單 XD

P1150591

在排演可樂果的甜蜜蜜橋段了..小人真快熟悉 (^^ゞ

P1150592

 

P1150596  

 

P1150604

看著粉粉那麼喜歡企鵝, 到了紀念品販賣區, 也忍不住買了隻企鵝寶寶給粉粉作伴.

P1150610

 

企鵝館內正好表演餵魚秀, 被一整片黑壓壓人海給擋住, 連墊腳都看不見企鵝了,真是洩氣.

以前到北海道時, 還有讓企鵝整隊繞街遊行, 每個人都可以近距離看到企鵝本尊,

不用隔著冷冰冰的玻璃牆, 可能是台灣氣候也不及北海道低, 無法讓企鵝列隊出來表演吧.

 

 


 

 

大灰狼    粉粉說 : 汪汪!

也是, 其實也就是放大版的汪汪, 跟惡靈古堡的變種汪汪差不多 XD

P1150617

 

看到大象時, 粉粉已經不敵睡魔了, 夢周公去了.

P1150619

 

接下來的時間都是粉爸粉媽在參觀動物們.

 

 

到了貓熊館, 猶豫著要不要把小粉人給喚醒, 不然園區就要關門了, 也是今天的最後一站-新光特展區.

挖!! 熊貓本人好可愛喔!!!!!!! 圓圓滾滾的, 真想抱著一起滾阿~~~

P1150623

P1150624  

小粉人 自己醒了~!! 

這是住在裡面的熊貓

P1150630  

 

很假的金元寶熊貓 XD

P1150633

 

 

接近5點, 動物園要關門了, 連出去都很壅擠, 我們決定再拍拍照片, 等人潮散去後再走出大門.

P1150637

 

玩來玩去還是最喜歡跟媽咪跳舞, 巧虎的影響力好大!!!

在家的話, 粉粉會熱情地牽起每個人的雙手, 都要輪過一遍才會完成整個程序~好有原則的小人.

P1150642

P1150640

 

很喜翻的企鵝寶寶, 寶寶 寶寶 叫個不停

P1150648

 

好心人幫拍的全家福

P1150652  

 

P1150657

 

 

遇到一位跟粉粉生日只差3天的小小姐姐, 連鞋子都一模一樣, 上天安排的緣分真巧妙

P1150670

小粉人好像比較大隻吼!!!

大隻粉~~~卻很害羞, 默默地抱著企鵝寶寶慢慢移動到旁邊去(゜o゜)

P1150673

 

 

今天的動物園之旅, 大成功!!

只是下次要早點出門, 動物園真的太大了, 一小人的速度逛上一整天也逛不完,

下回我們一起起個早吧

P1150686  

 

 

 

台北市立動物園

地址: 台北市新光路2段30號

開放時間: 09:00-17:00  (16:00停止入園)

各館休館時間請參閱官網:  http://www.zoo.taipei.gov.tw/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