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30

我們又來了~~又又星樂園!

 

 

上次和秉勳跟泓曜一起來,一訪請按這裡.

這次我們跟波妞還有寧寧一起來, 是嶄新的3隻小妞組合喔!

不過好像也還好不是很有交集的感覺 哈.

 

拔比載我們到捷運站, 母女倆獨力搭捷運捏~

可以正大光明坐博愛座,感覺真不賴,

粉人在捷運上表現非常好, 只是一直要站起來往後看而已. 目前還能掌控

IMG_3133

粉爸分身再現!! XD

 

跟波妞&波妞媽相約西門4號出口, 小紅帽人無聊等待中.

IMG_3069

 

我們這次也來到好久沒吃的 「東一排骨」 先填飽肚子,

好多年沒來吃了, 東一排骨還是一樣充滿老式西餐廳的夢幻氣氛 哈哈哈

服務生也多是爺爺奶奶級的, 真的很特別,

IMG_3074  

波妞都能好好坐著安靜吃飯,

跟小粉人是強烈對比/////

小粉人每吃一口就要站起來!!! 到底是什麼意思!!!!

尿布裡有蟲子嗎?!

 

IMG_3070

肉質超香嫩的炸排骨, 配上辣蘿蔔跟小黃瓜, 吃完一整片大滿足啊!

 

IMG_3076

肉燥湯麵, 有點旺季之前的味道了, 好像是要點乾的比較好吃說.

還是猶如波妞媽所言: 帶著小人, 再美味的料理, 好像也都不那麼美味了! ----(同感)

 

 


 

等到12點半, 一群小孩整個大暴走了!!

呈現散彈似的自行散開, 大家都去找喜歡的窩 哈

IMG_3079  

小粉人正在洗手ing

(這期巧虎教洗手, 雖然原本小粉就愛洗泡泡手, 看了之後更喜歡洗手了= =)

 

 

IMG_3081

可愛的波妞第一次來也很開心, 東忙西忙得.

 

三小妞大集合, 還有寧寧姐姐.

看似有分工合作的樣子 哈

IMG_3082

IMG_3083

 

躲在城堡裡的粉粉人

IMG_3085

 

 

趁比較沒人的時候我們趕快來3樓的球池玩.

IMG_3091

IMG_3130

3隻小妞 好可愛 哈

 

很喜歡玩的空氣球,上次就是在這邊被一個暴力哥哥惡意出拐子撂倒,

這次看沒有人了, 我們才進來玩,

不過這回又有個大小姐姐一直故意抱大球擠向小粉, 把小粉逼坐到牆角還繼續逼,

還好波妞媽派出波妞去把小粉人牽出來!!

小粉難道是暴力小孩吸鐵人?? 出去總是會吸引人欺負自己.......

IMG_3096  

 

上回在球池都不太敢動, 這次整個是蜘蛛人附身,

東爬西爬, 什麼都沒再怕的.

IMG_3131

IMG_3132

 

也可以自己溜溜滑梯下來, 直接滾進球池, 太好玩了!

IMG_3108

 

這次還有個驚奇大發現, 上次錯過的人工沙灘區,

今天帶小粉進去 , 沒想到小粉人一踩到沙子 就像被電到一樣,

站都站不好的直跳腳加哀哀叫討救兵要抱抱!!!!

我整個快笑翻肚皮...~~~有這麼可怕嗎?! 哈哈哈哈哈哈

聽說寧寧姐姐也是不敢玩沙, 看來墾丁之旅有得期待了!

 

 

漫步在西門町街頭的鐵漢凱文爸+兩隻小妞

IMG_3129  

小粉好愛主動牽人喔, 真是大方的里長婆無誤哈哈!

 

 

最後在優尼庫用草莓蛋糕乾杯乾的超開心的兩隻小妞, 吃得滿臉笑呵呵 

IMG_3114

兩隻閉眼照 XDDDD 

IMG_3115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