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做準備囉

昨天因為電熱水器爆裂 整個廁所漏水  一整天悶在家的小粉

今天終於能出去玩囉~~~~~

IMG_4716.JPG  

天氣超級好~~傑生拔拔 開心地推著小粉

按照我們習慣的路線 從縣民大道出發到車站環球 --N.Y. BAGEL


 

 

到達餐廳登記約半小時後 就給我們6個人的沙發好位置

我再次喜歡N.Y. BAGEL的貼心 雖然我們只有4個大人+2隻小嬰兒

6個人的大位置作起來真是舒服極了

小小切本尊真的好大!! 頸部以上根本就是小學生嘛

P1070803.JPG

小小切今天以王子麵造型登場 真是可愛  P1070813.JPG    

兩個媽媽一直叫小孩看鏡頭  小捧友只好很無奈配合愛拍照的媽媽

P1070812.JPG   

沒想到剛點完餐 小小切就做蛋糕了 哈哈哈

偶像跟小切只好抓去wc處理一下


 

 

 隨後先上了早午餐的蘋果們以及熱咖啡

 無限續杯的熱咖啡是我喜歡 N.Y. BAGEL的原因之一 有濃濃的美國味

P1070865.JPG

今天點的是綜合炒蛋 +肉桂葡萄貝果 

綜合炒蛋裡有起司.洋蔥.培根 //比上回的番茄羅勒炒蛋cp值還要高

IMG_4771.JPG  


 

與今日的壽星連線中--大桂(上星期升級為小龍女媽咪)

還在家坐月子要乖乖~~等小龍女長大 我們3個再一起玩 哈

跟今日壽星小龍女媽連線ing  

沉思中的小粉真是寧靜

若有所思的小粉 

每次出來玩小粉總是東看西看 忘記喝奶忘記睡覺

以後一定是媽媽的好夥伴

 P1070888.JPG    

小粉寶貝好驚悚的表情 難道是太多相機被驚到嘛 哈哈

小粉好驚悚!!!

小小切 超級喜歡阿輝 目不轉睛地看著阿輝 +加上拼命傻笑

來我們家當童養媳好了拉 阿姨跟叔叔不會虧待你的 XD

小小切真的很愛阿輝 目不轉睛ㄟ

幸福的小切偶像一家人

孩子不能偷生這句話真是沒騙人

小小切戴起來也很嬌妹!!  

假日用餐時間限定2小時 差不多了

我們決定去大遠百走一走

IMG_4750.JPG   

推車的奶爸vs直拍照的媽咪

IMG_4753.JPG

兩小無猜之誰都不理誰 哈哈哈

IMG_4756.JPG  

今天的意外發現是 大遠百的5樓育嬰室 真便利

一進去窗明几淨 還有景觀窗戶

約有4-5個床位提供小北鼻換尿布 很貼心的旁邊有免費紙巾

IMG_4762.JPG  

另外還提供免費尿布 現場剩下S跟XL 其他尺寸可能被A光嘞

IMG_4761.JPG  

有3間哺乳室 都被占滿了 還有熱水 /洗手台/ 雜誌

讓坐著休息的家 人 可以打發時間  以後出門來大遠百就不用帶一大堆囉!

IMG_4763.JPG

小小切身體很勇健  一直想要仰臥起坐起來

這麼小就體力這樣好~~長大可不得了阿 哈哈

小粉還是很緊張 雙手緊握拳  拔拔媽媽不會把你賣掉拉 不要怕!!

IMG_4766.JPG  

能夠跟同學一起帶自己年紀相仿的小孩相聚 真是一種奇妙的體驗

雖然吃東西變得比較趕 還要提一袋重不隆冬的媽媽包

但是看見自己的孩子 對外面的世界有各種新反應時

心中著實充滿無限的成就感

期待下次見面喔~~小小切阿

 

    文章標籤

    N.Y.BAGEL 大遠百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