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80.JPG  

出院的手續還真不簡單

前一天必須先上衛教課 包括寶寶臍帶護理,洗澡,觀察大便顏色 (預防黃疸) 等等...

當天一早護理人員再過來幫媽媽做衛教 回家後的傷口清潔,產後復原運動,哺餵母奶注意事項...

以及檢查傷口復原情況 約半小時多

之後還要等醫生檢查身體狀況之後簽名,批價

因為黃醫師當天上午剛好有門診所以只好讓我這個產婦直接到黃醫師診間檢查

醫師打開看傷口說 :子宮已經降下來了,傷口也復原得很好 應該要叫妳老公進來看一下

但是我還是連看都不敢看 .....

經醫師推薦買了一條除疤膏

芙立康  40ml-NTD2,800.-  希望會很有用

IMG_3079.JPG  

IMG_4818.JPG  

完成之後回到我的小套房換上自己的衣服

再帶著媽媽的身分證以及寶寶一套衣服上去領寶寶

領寶寶的時候要核對寶寶的手環腳環上媽媽姓名+身分證字號

核對無誤之後簡掉手環腳環 才會把寶寶交給家人


小粉因為喝母奶 所以有點黃疸 出院指數是13以內才能出院

否則要留院觀察

聰明的小粉寶寶12.9 !!!小粉也很想跟我們一起回家吧 !!

看小粉眼眶跟臉黃黃的 我好擔心

不過護士說再多觀察就好 

要出院的小粉睡得好熟都投降了呢

IMG_3080.JPG

一出院門口

溫暖的太陽光灑下來 讓人心情分外開朗

尤其是我已經在醫院關了6天

外公外婆也一起來幫忙辦理出院

多人多手腳 一切都順利地辦理完成 要離開時已經中午12點多囉

在車上和拔拔合照

IMG_30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