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83

紅白酒無限暢飲喔~耶!

 

今年TTK的忘年會在西華飯店B-one自助餐廳舉辦,

上上個月西華的業務登門拜訪,

宣傳B-one餐廳重新裝潢新開幕, 那時候看的心癢癢的超級想去朝聖.

沒想到過沒多久就能夠圓夢! 

IMG_6293

 

適逢尾牙季節, 平日的晚餐也幾乎全場客滿,

飯店隔了一個區域讓我們公司在這邊舉辦忘年會.

 

幹事先來布置的氣球牆, 這次有抽獎品跟抽紅包喔!

IMG_6275

IMG_6276

每樣獎品上面還貼有一張百元刮刮樂,

一刮在手希望無窮!

 

IMG_6278

 

獨立八人包廂, 最後來的人進去坐 哈哈

IMG_6277

 

只有用愛鳳拍攝, 所以照片看起來沒有那麼美味,大家請忍耐點.

 

一開始大家還沒到齊,我們先去繞了一圈看看有什麼夢幻的食材,

挖~甜點區來囉~

馬卡龍樹跟迷你波堤樹, 超級可愛的

IMG_6279

 

甜品區

IMG_6280

 

IMG_6281

旁邊還有現烤雞蛋糕,

雖然說來飯店吃雞蛋糕很可惜, 但是真的跟路邊一般雞蛋糕有差別,

又Q又香又好吃, 我吃掉了兩個耶!

另外冰淇淋也是哈根德斯的喔~ 吃上3球也很開心壓!

 

很跟得上新聞腳步, 這裡是圓仔專區.

IMG_6285

 

下方這個貓熊米蘇, 好好吃喔~

趁都還沒被人摧殘之前, 我忍不住拿了盤子挖了一大口 哈哈

IMG_6286  

還有焦糖布丁, 跟迷你波堤都很美味,

仗著肚裡有小人的份上, 大家還沒到期我就先弄了一些甜點享用 XD

 

有機蔬菜區

IMG_6282

用鍋子拿取自己喜歡的有機蔬菜給負責料理小火鍋的師傅,

有牛肉跟海鮮兩種湯頭可以選擇, 再將夾子交給師傅,

回位置坐著等就會有服務生端上桌囉

就是降▼

IMG_6305

海鮮用料很大方, 有大蝦, 小章魚,

喝起來湯頭不錯, 但默默地有種三媽臭臭鍋的感覺湧上心頭....

 

各種調酒及紅白酒無限暢飲,

應該很多饕客是衝著這點來了~

粉爸評語:「 紅酒還不錯」 他本人拿了5-6杯有喔!

IMG_6284

 

冷盤熟食區

IMG_6290

有旭蟹, 熟白蝦, 淡菜,聽說旭蟹的蟹黃很多優~ 

另外還有現切的生魚片.

 

現做手捲

IMG_6292

恩~吃了一捲, 普普通通///

 

肉肉區 

IMG_6294

烤牛肉, 很好吃但是師父給我的部位有點太生了,

也沒再拿一次

 

中間是烤大蒜, 遠遠看害我興奮了一下,

以為有這樣大的干貝, 也太划算...結果是蒜頭 = =

旁邊的朋友是豬腳

IMG_6295

 

一整隻烤鴨喔~

盤子推給師傅, 他就會幫你片上兩片

IMG_6296

 

是我的肉肉拼盤 哈哈

IMG_6299

烤羊腹肉竟然意外的好吃耶~完全沒有羊騷味,

烤鴨也相當滑嫩順口, 牛肉也OK, 只可惜我不敢吃太生的,

豬腳吃起來酥脆夠味, 比沾美的好吃!

現烤筊白筍也很成功, 於是我又拿了一支.

 

現蒸鮮海魚/鹽烤白蝦/現煎鮮海魚

IMG_6287

跟火鍋一樣, 把自己桌上的夾子放進想吃的料理盤上,

隨後料理完成服務生就會送上桌,

鹽烤白蝦一份3隻, 有新鮮喔~

下面是蒸海魚, 從尾巴吃起很鮮美, 但是吃到肚子有點點腥味,

不過還是不錯吃~再拿一尾XD

煎海魚也不錯, 今天就是專攻魚肉衝衝衝!

IMG_6300

 

燈燈~尾牙專案贈送的烤大龍蝦一尾 (5位大人分食一隻)

IMG_6303

大家看到龍蝦來了都好興奮!!

結果........ 姐姐分好之後.......

天阿好難吃~! 肉有夠老的拉~~~真是太令我們失望了...

大螯也是空空的 沒有肉 = = a

 

特別介紹一下 今日小人最愛 現炸薯條

IMG_6304

裝扮成這樣的薯條, 都變得更好吃了耶!

果然是人要衣裝佛要金裝阿~粉人專攻這一份

 

◆今日用餐心得:能吃的東西好像不多耶...跟廣告宣傳單上相比, 現場食材有點少少的,

                    不過肉品的品質都在水準之上, 海鮮也不錯.

                    粉媽最滿意的還是甜點區, 肚子裡都塞滿甜品了啦!!

                    在精緻程度上西華還是有一定的水準, 相較起來,

                    如果要二度光臨, 我會選擇1樓的TOSCANA義大利餐廳吧.

 

 


  

大家用餐到差不多了, 要開始今天的重頭戲,

戳氣球抽大獎拉~

座位底下有號碼牌,大家依照號碼順序上去戳氣球.

IMG_6312

 

輪到我們的時候只剩3顆, 而且大獎都沒被抽走!!

超有信心的!!恩~~

結果劉小粉選了這顆橘色汽球...../////!?!?!?!?

IMG_6315

 

拿到了今夜最小獎......台灣好茶創意茶包兩排.....

氣得我把包裝紙摔在地上 哈哈.

IMG_6317

 

之後的6個大紅包, 我們一個也沒沾上邊,

小粉跟小皮的氣勢好像不夠旺喔....好想哭T.T

還好刮刮樂還有刮到200大洋....好傷心呢....今晚運氣真是不佳...

IMG_6320

 

秉秉小哥哥跟粉人手牽手, 看來是粉人大方了點哈哈

IMG_6327

 

香一個香一個, 很無畏的粉自己貼上去了哈哈哈

IMG_6331  

 

一群瘋狂地小人瘋狂的亂跳

 

 

雖然沒有全員到齊,一字排開TTK的仗勢也越來越龐大了耶!

明年一定要抽到大紅包!!!

P1190837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