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84  

小皮//31W//- 1690g.

 

本周進入2周一次產檢的開始,

還要聽上次妊娠耐糖測試的報告.

 

一到護理站, 護理師就給了我重重的一擊,

妊娠糖尿上限是130.

而我的數據是131. (框啷)

竟然會不及格, 作夢都沒想到我也會有不及格的一天, 真是深受打擊.

聽著護理師說明第二次100g糖水(加倍)測試的前三天,

每天早餐要吞四片吐司, 中晚餐要各吃一碗白飯....

之後喝完糖水前要先抽一次血,

喝完後每隔一小時要抽血一次, 共要抽三次....

整個人陷入憂鬱深淵....

可是看了之前第一胎的紀錄, xx診所的上限是140.

不過那次我的數據也比較低是111.

是我貪吃是我貪吃........

 

等等一定要跟黃大師說我不要做第二次耐糖,

請饒過我啊!!

 

終於輪到我進去診間,

大師一開始就開門見山說 :「XXX, 你耐糖沒有過耶!」

我: 「對阿~可不可以鼻要做第二次阿.....心虛」

大師: 「你不想做喔?」

我: 「對啊!!」 (超大聲)

大師: 「那就不用做, 可是要少吃點甜的」

我: 「好!!!」 (超超大聲)

接下來大師還對著小粉人說 : 「你媽媽太貪吃了!」

我: 「。。。。。。。」

雖然早已熟知大師的毒舌攻勢, 但真沒想到他會這樣告訴劉小粉....

不過可以逃過第二回的耐糖測試, 我什麼都無所謂 哈哈阿

 

進入本周小皮超音波,

其實醫院照的波音波照好像每周產檢起來都依樣 哈哈哈,

量了頭圍之後剛好是31w大小, 體重約是1690g也很正常,

量到大腿之後, 大師又說 好像有點短!需要再追蹤.

超音波本來就會有誤差, 所以我本人也不是很在意,

等下下周再來產檢的時候再看看有沒有奇怪的地方囉~

 

本周孕人+10.5kgs

有點控制不了了\= =\ 都是劉小皮太愛吃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