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92

凌晨00:00順利卸貨之後, 被推到健保3人房.

單人房太多人搶,我們還在排隊中.

 

這次醒來不像第一胎那樣不舒服,

還能跟腦公聊天說笑,不過也是清醒一下就又昏睡過去,

可能這次我不停強調第一次剖腹麻藥退時都很想吐,

所以術中有加打止吐劑, 所以比較沒有那麼地不舒服.

 

護理師大約2-3個小時就會過來群巡房,

看看點滴狀況, 量耳溫, 血壓.

7點多時, 從屏東搭凌晨夜車上來的公婆到達了,過來看小伊森.

剛好8點多時, 小伊森推過來跟媽咪見面.

好開心, 我的第二個寶貝健康平安的誕生在這世界上,

當媽的無非就是希望寶寶是健康的出生, 再也沒有其他的奢求.

 

二度當爸的腦公, 一切還是那麼的小心翼翼,

睽違兩年4個月, 小寶寶的觸感柔軟又陌生.

IMG_7190  

 

風塵僕僕趕到的公婆, 帶上口罩以免傳染不好的氣息給伊森,

還有一眠大一吋的愛心紅包.

P1190998

 

字體很有特色的公公, 親筆題字,

看過的都說好啊!

P1200002  

 

中午爸媽, 小粉又來醫院看我跟弟弟,

順便帶公婆出去用餐, 不得動彈又虛弱的我好好補眠了.

 

這一天必須要打完五罐促進子宮收縮的點滴,

在2,3點之前都覺得還好, 可能是麻藥尚未退完,

之後, 越來越痛越來越痛,

雖然按了自費無痛, 但是還是很難忽略子宮內深層的痛.

 

加上健保三人房, 另兩床的寶寶哭鬧不休,

晚上很難好好休息, 越哭我越痛,

整個頭都快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