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25  

可憐兮兮的珍貴初乳....

 

大概從昨天開始硬梆梆的脹奶起來,

可是我真的下不了手,

第一擠就只有這可憐的幾滴.....

我看親餵伊森他也是吸不出個什麼鬼

第四天黃疸開始有點明顯.

IMG_7218

森: 媽咪~我吸不到吸不到....

IMG_7219

森: 媽咪~ 我吃不飽吃不飽....

IMG_7220  

森: 我還是先睡一下好了.....哭

 

在醫院的最後一夜,我還是不停地落賽,

考慮一下請醫生還是開止瀉藥讓我帶出去吧.

睡也睡不安穩, 枕邊人倒是躺下去沒三秒就驚天動地的呼聲連連= =

希望能早點到達月子中心, 心情跟身體才能夠好好放鬆~

 

型男帥爸與他的桑

IMG_7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