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18  

父子情。

 

哈哈哈 是滴! 沒錯~

又到了學洗澡的時間了!

原本計畫要住滿25天的我們, 因為小粉感冒不吃藥,

外公外婆也制不住她, 所以媽咪我決定犧牲天堂時間提早出關,去降伏女兒.

學洗澡的時間自然也就提前了~

 

出關前2天, 先由護理師指導洗一次讓我們看,

劉伊森真是愛哭出名的~~~

每次洗澡必狂哭, 一被扒光就哭,

森: 我不喜歡被扒光的感覺嘛!!!!!

IMG_7388

 

我問說: 他每次洗澡都這樣哭嗎?

護理師苦笑說: 是阿~哭的都好像我們虐待他一樣......

呼天搶地的哭法真的很像!

IMG_7391

 

隔天輪到爸比來親自操作, 睽違了2年4個月沒幫這麼軟綿綿的寶寶洗澡,

感覺上很生澀又謹慎

IMG_7405

 

唉呦~好像漸入佳境喔!

果然是父子連心, 伊森寶寶似乎很享受被爸比洗澡的感覺耶!

IMG_7412

趴著的時候更有安全感, 因為不是整個人攤開,有放鬆的感覺:D

IMG_7414 

爸比洗完之感想: 痾~~腰好痠喔。

哈哈哈哈! 下台一鞠躬 _(._.)_

 


 

洗完香澎澎來賣一下萌 :D

P1200087P1200100   

這樣一看就知道是個BOY吧!

小伊森在月子中心的日子比小粉姊姊睡的還多,

來探訪的客人要運氣很好才能看見他張開雙眼的小臉喔! 哈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