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54

喔耶! 先來慶祝double母親節快樂~

 

我的8周產假僅剩倒數第3天,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

好好把握一下, 趁著這個小平日先帶粉外婆到大遠百買禮物.

用粉大舅舅送給粉外婆的新手機到處拍拍拍,

小粉人也很配合裝害最會了!

IMG_7749  

 

來到大遠百裡面, 假花很美麗,

拍起來效果特好, 花團錦簇就是降啦!

IMG_7751

 

首先帶阿母稻香奈兒補齊她的備品之後,

我也騷包的買了一隻口紅,

搞定了阿母之後, 當然不能虧待自己,

很久之前就想買一隻裝模作樣的太陽眼鏡,

今天終於在小b,讓我給看上一隻對眼的了~

二話不說馬上買下它 !

關在家裡太久沒花錢, 一出門解禁就是這種下場.....XD

IMG_7742

▲就是這副~迫不及待想要戴上它了哈!

 

模仿期的粉人,

不管看到大人做什麼都想要模仿,

只好讓她過過癮, 千萬別把我的禮物給摔壞了

P01

 

 

花了太多時間在買東西上面, 今天就簡單吃一下

在大時代廣場吃新加坡的料理, 隨便一個飯一個麵加上一份咖椰吐司就要五百大洋,

早知道去吃樓上的餐廳算了....

 

買了一支麥克風糖果送給小粉人,

她相當心滿意足的拿著唱歌,

其實她對裡面的果汁糖果更有興趣,

直問我要不要吃一個看看, 倒出來之後她就眼明手快的裝死放進自己嘴裡!

IMG_7748

 

即將滿2個月的JUJU, 睫毛越來越長惹耶

比姐姐還要長, 真是太酷了吧!

IMG_7734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