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71  

 0◆0天燈初體驗0◆0

 

從福隆離開後, 飢腸轆轆,

粉外公提議從山線那邊開回去,

剛好會經過平溪, 就在那邊用了一下午晚餐.

 

吃飽飯足之後, 要來圓一下我的夢,

雖然我很愛到處趴趴走, 但卻從來也沒放過天燈,

真是不可思議啊~~

 

平溪隨處的店家幾乎都有販售天燈,各種顏色代表著不同意義.

IMG_8027

討論了一番之後, 決定拿了紅色拉

如果很貪心的人, 也可以選升級版四色合體.

單色一只150.-/ 四色一只200.-

我們不貪心, 只要身體健康平安, 心想事成就好:D

 

自以為很會寫的粉人, 抓了一支大麥克筆很認真地亂畫 

IMG_8009

 

大家都很貪心, 總共有四大面也不用怕寫不夠.

可是我好怕我不夠寫 哈哈

首先, 當然是全家人都要身體健康平安.

再來就是要中樂透大頭獎阿~~~

爸比的願望是入住新板豪宅特區&開雙B跑車,

粉外婆的願望也是住豪宅中樂透,

粉外公比較客氣一點, 只寫了要中發票1000萬就好.

 

IMG_8073  

 

吵吵鬧鬧的寫完願望後, 老闆帶我們到外面小溪旁準備啟動.

IMG_8028  

 

當然不能忘記來一張紀念照片,

粉人越來越會找鏡頭擺POSE, 整個要被超越了我!

好特別的放天燈紀念, 我要好好珍藏這一刻❤

可憐的布啾只能認份躺在推車裡....沒關係,等你會跑跳了我們再來一次喔!

IMG_8032

 

準備了準備了!  真開心,

我們的滿載願望天燈即將升空 GO~

IMG_8034

 

 

成功的飛上天了耶!

IMG_8036  

IMG_8037  

希望我們的願望也如同天燈成功升起一樣, 一一實現 XD

 

這家老闆還多送我們一包仙女棒,

於是, 2Y6M的粉人第一次玩仙女棒體驗就開始了~

一開始怕怕的, 看她小姐站的姿勢就懂得.

IMG_8039

 

玩完兩根之後, 整個駕輕就熟, 還能擺POSE.

一根接一根, 馬上就整包燃燒完畢拉~~

約定好下次過年再買金剛棒給妳玩喔❤

 

IMG_8041  

雖然這趟旅程淋雨淋到內褲都濕掉,

回家之後老的大的小的都感冒, 卻是一個難忘的溫馨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