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56  

今年的端午節很熱鬧, 多了一隻小布啾:D

 

這次端午佳節三連休, 但是因為前兩天都出去趴趴走了,

今天打算在家好好休息收收心放空一下 (是說當媽還有資格放空嘛!)

一早起床, 睡到快11點的粉人精神超好,

自己拿起巧虎安全帽開始跳奇怪的舞,

問他在做什麼?

粉說: 我要帶安全帽去美國表演!

原來是外婆教的, 要讓他跟左左右右一樣出名,

外婆也太想當星婆了嗎?!哈哈哈 兩個真的很湊一對耶!

IMG_8338  

 

然後,最喜歡把弟弟當作洋娃娃,

進行小醫生看診遊戲,

看布啾臉嚇的都歪掉了, 就知道他內心對姊姊這個生物有多麼的恐懼XD

IMG_8340

 

很粗暴的看完診後, 又跟弟弟和好相親相愛,

全都是妳一個人在演!!

布啾真是很逆來順受耶, 明年的現在不知道 會變成什麼光景?

大追小還是小喵大

IMG_8342

 

中午回去娘家吃拜拜,

正午12點也忘記立蛋, 明年一定要好好的立個800顆才行!

雖然今天天氣大好出太陽, 但是吃完飯後我們就進入午睡模式.

 

對弟弟愛護有加的姊姊, 還是很雞婆的要幫忙做事情,

目前小粉姊姊可以做的事情有,

幫忙拿尿布, 丟尿布, 拿乳液, 擦護膚膏, 拿奶瓶,

希望不久的將來我可以一手看時尚雜誌一手喝下午茶,

用嘴巴遙控小粉人去顧布啾. (野望阿~~~)

IMG_8351

 

一輩子都要醬子相親相愛喔 ❤ (無理か?!)

IMG_8359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