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165  

哈囉~~今天是我的收涎(口水)大會喔!!!!


其實今天國曆上來說小粉還沒滿4個月

但是農曆已經滿了  又剛好是星期天

所以選在今天舉辦收涎大會

主角的收涎餅乾  粉媽特地上網訂購  吉尼甜點子

是目前收涎餅乾的人氣王 幸好在2月中的時候就提早訂

能夠如期交貨 真是太棒了

 

P1080085  

 

 

P1080086  

 用泡泡紙 分兩層放置

每一片餅乾都是真空包裝

 

P1080087  

上網訂購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圖案

姓名也可以客製化

到貨日也可以指定 採黑貓宅急便 貨到付款方式

 

P1080091  

餅乾一片50元 買12片85折

上面有打2個洞 便於穿紅線

紅線6片送一條 粉媽以防萬一跟他要了2條

有附紅線這點 個人是覺得滿貼心的

不需要再另外去買紅線  ---加分!

 


 

快到中午 才收到婆家從屏東寄上來

要去拜拜用的壽桃36顆

拜完之後 要請來幫小粉收涎的親朋好友享用

P1080149  

 

還準備一套小粉的夏天新衣

婆婆真的人很好 什麼事情都想得很周全

P1080150  

 

好了好了!!! 要進入本番了

拆餅乾了!!!!

P1080152  

拆開 整片整片 看起來更加可愛

 

 

助理小天使 奈奈 展示一下串起來的模樣

P1080153  

哈哈哈~~好繽紛

再來一句老話 錢花得 好值得阿!!

 

 

P1080155  

 

外婆教的撇步

幫小粉手腳綁上紅線 以後長大才會乖乖聽話

P1080156  

哈哈哈 小粉你被媽咪綁住啦!!  以後要乖乖聽話喔!!!

 

P1080160  

帶上拉拉小姐送的春天小帽+阿媽準備的新外套

我們要準備帶上餅乾佛珠囉!!!

 

P1080161  

 

IMG_5150  

 

IMG_5151  

 

P1080166  

 

 

P1080171  

 

 

P1080188  

 

 

P1080190  

好大串的餅乾項鍊

小粉看的到吃不到 真是酷刑

 

 

P1080192  

 

P1080197

  

小粉比中指!!!!!

你再拍你再拍!!! 我就揍你!!! 好爆走的小粉 哈阿

 

P1080199  

謝謝今天的助理小天使 奈奈阿姨

平常看到可愛衣服都會買給小粉ㄟ

 

P1080202  

乃阿姨 也照著單子 念好話 給小粉收口水喔!!

 

P1080206  

 

 

P1080204  

硬要給小粉塞 "I love MON" "I love DAD"的餅乾

他真的想吃耶~~太好笑嘞拉

 

收涎吉祥話

   收涎收嗒嗒,趕緊叫阿爸

 

   收涎收漓漓,明年招小弟

 

收涎收乾乾,乎你卡緊叫阿爸

 

收涎收灕灕,乎你大漢好脾氣

 

收涎收乾乾,乎你卡緊叫媽媽

 

收涎收灕灕,乎你大漢好搖七

 

收涎收乾乾,乎你大事小事都不必怕

 

收涎收灕灕,乎你聽話懂代誌

 

收涎收乾乾,乎你長大做大官

 

收涎收灕灕,乎你長大勞賺錢

 

收涎收乾乾,乎你聽到打雷不必怕

 

收涎收灕灕,乎你身體真勇健

 

收涎收乾乾,乎你讀冊認真不懶惰

 

收涎收灕灕,乎你事事都如意

 

 ★收涎影片  ↓

      

 


 

大家都想抱抱小粉

被大奶阿姨一抱 小粉就狂哭掙扎

到底是谁比較害怕 哈哈

P1080208  

 

 

IMG_5149  

 

魏阿嬤 也帶了小家禾跟老公來湊熱鬧喔

小粉頭怎麼會那麼圓阿!!!! 哈哈哈

P1080209  

 

 

P1080214  

阿嬤還真是會生   小家禾超級可愛的 !!

 

還喜歡做怪表情 呵呵呵

P1080217  

 

P1080220

  

再給乃阿姨一次機會

恩恩 果然有教有差   小粉乖乖嘞

 

P1080225  

哈哈哈~波妞也來跟小粉相見歡拉

波妞大小粉1個半月  也是個清秀小佳人~~

以後要一起玩耍喔

 

P1080226  

 

P1080228  

 

P1080235  

波媽 恢復超好的 比懷孕之前還要瘦

真是令人好生羨慕 阿~~~~~~

波妞心情很像不太好捏 !! 是起床氣?!

 

P1080239  

 

  波媽特地帶來宋給小粉拍照用的假髮帽

       也太長了 吧!!!!  是歐洲的牧羊少女吧!?

P1080229  

 

P1080231  

這張很像假娃娃 哈哈哈

 

今天的收涎成功歡喜落幕

謝謝大家特地過來湊熱鬧

希望小粉能夠成功的收起口水阿!!!

P1080242  

白天玩得太累了

這天晚上聽外婆說 小粉從11點睡到早上6點

真是破紀錄了 放炮!!!!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chu mama 的頭像
Pinchu mama

粉啾寶貝真開心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