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50

忍耐了將近5個月的粉外婆, 再也忍不住了!

這天晚上我們回粉外婆家時, 一開門看到這個豬哥亮小女孩,

我整個張大了嘴!

囧~~~~~~~~~~~~~~~~~~~~~

怎麼又被抓去剪了啦!!! 也太驚嚇了我!

 

大概對著豬哥亮本人問了10次: 「你幹嘛剪成這樣!!!!」

豬哥亮粉: 「啊我就一直打結啊!!」

她腦波實在有夠弱, 在家的時候就聽我的話說要留長,

到外婆家就被洗腦說會打結要剪短...

IMG_9444

不過, 豬哥亮本人還是很黑皮,

一點都不傷心.... 就算了吧

看3天我就會覺得她還是很可愛了!

 

還沒變身成豬哥亮前的與啾戲水照❤

P1210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