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13

這是已經落賽1天半的小啾森.

 

正值口慾期的小啾,

對於到手任何東西的SOP, 就是往嘴裡塞.

舉凡拖鞋, 延長線, 充電線, 廣告紙, 遙控器....無一倖免.

最近最可怕的是去摳黏貼在牆角的「蟑螂藥」!!!!

看到真是嚇壞我跟粉啾爸了,

而且就算把他抱走, 下一次他再爬過來竟然還記得門後面有一個蟑螂藥,要去找耶!!

真是不能忽視小嬰兒記憶力.

 

還有, 讓小啾躺著要換尿布,

他一張嘴大哭, 我才發現他口腔上方竟然貼著廣告紙!!!

我的老天啊~~

小啾森不知道含在嘴裡多久了,

挖了老半天挖了一堆紙出來= =

 

也因為這樣, 落賽的故事又開始了...

上星期的洋蔥事件落幕之後,

前一天白天又開始小拉, 白天大概拉了2次,

晚上回家之後又拉了3次,便便裡面有很多怪怪殘渣,

但是看起來實在是很難推測是我給的哪一種蔬菜泥!?

就是都很不像啊!!!

越看越心慌, 打定主意要是半夜凌晨再繼續拉,

隔天又得帶去婦幼檢查一下了.

 

果然半夜又拉了兩回合, 可憐的小啾,

拉到幾乎沒有食物渣渣, 就是放水屁的狀態.

比上班還早起的我趕緊幫他熬了米粥水, 用來泡奶用,

白粥也準備好, 孩子生病真的比自己生病還心慌.

今天只好請假等劉拔比回來一起去婦幼看醫生了.

IMG_0911

雖然屁股一直拉, 還是活力滿點,

看到溜滑梯就尖叫,喜歡跟姊姊一起玩耍.

IMG_0910

 

等一個人翹翹板  (在等我媽?!)

IMG_0915  

看完醫生之後又被判定是腸胃炎,

因為也沒有其他發燒或是感冒症狀,

醫生只就臨床症狀開了止瀉藥水跟益生菌,先讓小啾服用.

 

還好小啾吃了一次止瀉藥水之後,

就沒再拉了, 之後盡量餵食他白粥跟吐司,

真的撐不住的時候再給他較稀的配方奶,

臭姊弟,一個愛吐一個愛拉,真是天生一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