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22

 熱鬧的13號星期五夜晚。

 

耳提面命還是有用滴!

從上個星期開始就不停逼問我腦公,

「我生日有沒有蛋糕?!」

「要是沒有蛋糕我會北宋喔!!」

「你到底訂我的蛋糕了沒?!」

每天每天的轟炸之下, 我得到一個草莓滿滿的乳酪蛋糕耶!!! (滿意)

而且雖然真愛鳳6還沒入手,

很厚工的劉傑生特地還用硬紙板糊了一隻愛鳳給我拍照用,

小粉展示ing!

 

而且看到這張卡片的內容, 也忍不住的大哭了,

平常神經非常大條的劉傑生,

365天的這一天也能寫出如此touching的內容。

等待著卡片上的話語到來的那一天~❤~

 

粉啾也不知道為什麼媽咪突然大哭!? 兩隻仍舊是很開心的過日子.... 

IMG_2912

 

很賣力唱著生日快樂歌的小粉, 很想抓爛草莓的小啾,

背後的金主,謝謝你們幫我度過2015年的這一天,

未來的每一天有你們陪伴對我來說都是意義非凡的每一天:D

IMG_2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