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40585

我的太陽眼鏡被壽星給搶走啦!

為了幫壽星圓這個小小的夢, 選在生日的今天,

帶她來這念了快半年的小人國過生日拉.

 

最近一次來到小人國好像是高中時期,

再來有印象也是跟小粉人差不多年紀時被爸媽牽著手來過,

相信很多人都會很有感觸,

30年前是爸媽帶我們來,

30年之後換我們帶孩子來.

心中有千千萬萬的OS....(遠目)

 

因為怕真的玩不完, 所以7點半準時MONICALL,

跟平常上學不一樣, 今天一叫床馬上就彈跳起來 哇哈哈!

從家裡開車過去沒有塞車的話不用一小時車程,

不過到達停車場已經幾乎有7成滿了, 還有遊覽車,

幼兒園的戶外教學也選在陽光晴朗的今天呀!

 

門票是399一票玩到底, (3歲以上)

今天買了3張票, 小啾目前FREE囉!

P1240571

 

搭乘遊園小火車抵達遊戲區之前還是會先經過小小歐洲,

拍了幾張留著讓小粉啾30年後心中也能充滿無限OS.

P02

 

秋老虎真是秋老虎, 今天的高溫應該有32度C不只!

P1240589

 

斜塔我來了!

P1240591

 

小粉人很認真地在數數門口共有多少小小人

P03

 

這麼熱的天氣走沒幾步就汗流浹背

P1240609

 

時間約11點左右, 看小朋友的碰碰車不用排隊,

先搶先贏的, 派出賽車手小粉+助手小啾,

看到這張照片的第一感想就是---「生兩個真好」,

吵架打架的時候就另當別論哈哈

P01

 

身高未滿90CM 很多項目都不能搭乘,

抓緊有小啾可以玩的當然不能放過啊!

P1240621

 

接下來也是不能少的旋轉木馬,

小啾原本自己搭一匹, 後來想想不太對,

所以媽咪我就上馬了~其實我小腦很弱,

連搭旋轉木馬都會覺得頭暈 哈

IMG_5299

 

 

接下來是大人也可以乘坐的碰碰車,

自以為是賽車手的老貝,覺得自己技術很好開去遠遠的角落,

阿~碰碰車不就是要跟別人撞來碰去嘛!?

P1240647

 

室內遊戲區裡面還有一個新的大項目---「動感樂園」,

大人小孩都需著襪, 跟親子館一樣, 忘記穿襪子這邊也有賣喔!

裡面有N個球池, 軟球發射區, 跟快速溜滑梯(大人也可以玩喔!)

感覺有點像天文館還是科教館裡面的球球遊戲,

突然爸比就變成魔術師了 哈

P04

 

沒有去外面先玩遊樂設施好像比較不划算,

但是小孩子就是喜歡球阿~~無法抵抗的魔力也是孩子們人生中的第一個導師.

而且外面日頭炎炎, 中午時間躲在裡面也剛好.

爬樓梯上去有球球發射器, 小啾愛跟別人玩,

幫忙塞球進去大砲裡.

P06

 

小孩子真的很單純, 光是這樣一個投放的動作,

可以連續做上5-10分鐘都覺得有趣.

P1240689

P1240669

 

小粉姐在樓下也幫忙不停地丟球進去, 累積到一定時間,

上面漏斗式的開口會像爆米花一樣的把球一次爆炸開花出來!

小朋友們都會開心得合不攏嘴這樣 ~哈

P1240667

 

P1240687

 

「快速溜滑梯」

P08

粉啾媽親自上去溜一次, 速度真的很快,

臉都變形了無法張貼 哈哈,由小粉人示範,

她大概溜了800次吧 , 小啾也跟爸比一起溜了500次有,

而且不會怕下來都是笑到不行的傻臉 XD

    

在球池裡面滾來滾去不停的尖叫+大笑.

真沒想到球池的魔力這麼大 

P1240712  

 

小粉姐有點超齡了?!

P1240729

 

到另一個比較深的球池,

小啾進去就被淹沒了, 養粉姐真的很有用,

馬上派出小粉把小啾給挖出來, 抱起來!

生兩個真好~~again!

P1240739

在動感樂園玩了1個小時, 其實他們倆個還不太想出來,

剛好1點左右要消毒清場, 才把兩隻騙出來先吃午餐,

動感樂園的規模真的比北部任何一間親子餐廳或是親子館都來的要大多了,

難怪小朋友玩到不想出來

 

午餐時間我們隨便選了一間方便的吃吃,

買了炸雞和薯條, 加上自己準備的水果跟麵包,

遊樂園的食物實在是CP值很低,

所以先簡單填飽肚子就好,對小孩來說有玩比吃還重要啊!

IMG_5272

 

吃沒幾口就出來晃大街的小啾, 也喜歡到每一桌去騷擾別的客人XD

大家的評語八成都是弟弟的頭髮剪得好帥喔~~拜外婆所賜囉 

IMG_5271  

 

劉拔比趁離開戶內遊戲區之前, 先玩了一下 頭很暈的狂飆幽浮

一票玩到底部玩太可惜, 室內的雲霄飛車我們也沒有玩到說...

P1240740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要戰到戶外遊樂設施去囉!

時間約下午2點, 大家都出來排隊,

拔比先跟小粉壽星先玩了很費力的「大力士」,

人手動拖車,當仁不讓地讓拔比去效勞哈哈,

我則先跟小啾去排採礦列車, 有點像小人版的雲霄飛車,

不得不說一下 , 小粉真的膽很大! 哈

簡單的小飛機, 也有身高90CM的限制,

所以我們在外面拍照囉!

IMG_5249

 

 

「跳星星」-身高80CM以上就可以乘坐耶!

 

IMG_5286

 

沒想到小啾更是厲害, 一上升的時候媽咪都有想要閃尿的FU,

小啾完全沉著應對, 只有媽咪跟姐姐故意在尖叫的時候,

他也陪著叫兩聲! 不用付門票的小啾好賺啊!

 

IMG_5273  

 

換劉拔比自己玩一次, 從上面偷拍我們, 

非常游刃有餘的意思.

IMG_5276  

摩天輪今天剛好維修, 所以沒玩到,

只有玩到等級很低的摩天草莓,

因為實在是太低了, 小粉邊搭邊念說好慢好無聊= =

胃口整個養壞咧!

P1240792 

 

遊樂設施中間圍起來一區很大的溜滑梯, 

雖然說隨便一個公園就有, 但是這邊真的維護得很不錯,

感覺的到門票沒有白花喔!

P1240742

 

時間已經是下午4點了, 兩小依舊元氣滿滿,

嗨到一個極致

P10

 

膠囊溜滑梯, 小啾真的也是很會玩, 

沒有一個不敢的~完全是遺傳自老貝啊!

P12

 

遊樂園的寶礦力特別好喝又要搶著喝了,

看起來粉姐好像很會照顧弟弟喔!?

P1240769

 

訓話ing XDDD

P1240771

 

小啾抓到機會整個巴著不放了!

P1240776

 

粉姐:「哈哈~被我喝完啦!」

P1240787

 

 

快到了5點半閉館時間, 其實我很想去玩一下 瘋狂急流,

但是排隊人潮有點長, 又有90CM的限制, 作罷.

我們又回到室內搭一下 水道船 進入小小世界,

是模仿迪士尼小小世界的概念阿~哈哈進去隧道後,

有很多小小人再唱歌跳舞小朋友看得很歡樂喔~

P1240800

 

小粉, 今天開心極了,

還規定大家今天都要稱呼她「壽星劉小粉」!!

P1240801  

下船之後覺得不過癮, 想繼續留在船上再坐一輪,

沒想到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

工作人員說要閉館了, 不能搭囉. 真可惜~

 

離開也要搭乘遊園小火車喔!

所以大家一堆人浩浩蕩蕩的一起走,還滿有趣的哈

P1240804

 

抓住到達月台前的時間, 多拍幾張留念一下.

P1240810

 

格格照很搭吧 !

P1240817

 

 

是迷你的舊兒童樂園耶!

P1240820  

 

粉人尾聲一直要幫我們拍照, 真是厲害

模糊的程度就像是故意打柔焦哇哈哈!

IMG_5254

 

小啾拍照也很有戲,整個很捧姊姊的場,

但是過了大概5分鐘後發現小啾頭怎麼那麼低不會動了,

原來是秒睡了 哈哈哈哈~~今天操的有夠累!

小啾你好賺阿~~~

 

IMG_5281

到達停車場後, 我們是僅剩的幾台孤零零小車的其中一台了,

今天讓壽星開心的任務成功!

兩隻也秒睡了~是難得的寧靜時光!

回程沒塞車, 不到40分鐘就到家了~

對小小孩來說, 小人國的CP值真的是非常高,

玩得開心也不用排隊排到天荒地老,

夏天還有水樂園不知道怎麼還玩得完呢?

明年看看壽星的願望是不是會相同? 

 

因為明天才要跟大家一起吹蛋糕,

今天先湊合一下用蛋糕捲做個樣子吧!

親愛的乖女兒~祝福你健康平安長智慧, 天天過的開心是爸媽最大的願望囉❤

P1240836

 

愛搶吹蠟燭的年紀, 輪流窩!

P1240833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