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15

聖誕節的季節又來臨拉~~

今天說好了要帶小粉啾來環球玩湯姆熊,

主要是想看一下小人的球鞋跟羽絨衣有沒有好康搶,

不過, 剛過了周年慶, 好像也沒啥好東西,

今天就悠閒地逛逛玩玩吃吃喝喝囉!

 

在大創原本沒計畫的東西最後結帳總是能變出很多樣,

這眼鏡太適合這三位冰友了 阿!

IMG_5452

 

其實小啾玩得大部分都是讓他坐好玩的! 哈哈

目前年紀還可以哄騙過去, 粉姐就是投錢如流水了

IMG_5424

 

很會模仿旁邊的大哥哥也跟著一起跳跳跳,

體能真的很不錯耶! 賣桑~

IMG_5429

 

發光的小火車, 這次真的有頭代幣了拉!

IMG_5431

 

今天出門粉姐自己說要戴上小皇冠,

而且還自己夾,毫無章法的夾上去也不奇怪耶,

試穿一下羽絨衣, 好險好險我們有忍住,

果然不到一周, UNI5周年慶, 馬上降500大洋耶~~

現場買的話不就嘔死了嘛! 

IMG_5432

 

從娃娃車上被放生的小啾,提著菜籃滿場到處跑!

IMG_5436

 

小蜘蛛人咻~~~~~過去旁邊的小姊姊也忍不住看了他一眼XD

IMG_5438

 

今天的小人物品都沒買到, 反倒是爸媽添購了新衣,

作為彌補來嗑一下21世紀的手扒雞吧~~~

帶著兩隻逛時間真的拖很長,不知不覺已經8點多了耶!

 

IMG_5413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