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01

虎頭山公園 / 奧爾森林學堂

桃園市桃園區公園路42號

 

今天是好不容易湊齊的家庭日,

藉著幫阿嬤慶生之實, 來個半日小遊,

不跑遠, 我們先來到桃園義美觀光工廠用餐,

事先訂位了, 安排在二樓的圓桌區.

IMG_3342

 

跟小湯米碰在一起就愛比較的小啾,

一直定格這個男神姿勢都不動, 快要笑死了拉~~

IMG_3344

 

其實義美餐廳的東西說好吃也沒好吃到哪去,

但也不難吃,加上服務也滿周到的,

最重要的是有這個兒童遊戲區的大空間讓小人玩耍,

就是一種得救了的想法!

IMG_3336

 

有點太大隻的粉姊塞在小樹屋裡有點緊繃

IMG_3338

 

才剛滿周歲的小湯米, 頭好壯壯胃口奇佳,

所以衣服方面已經可以跟小啾哥哥共穿共享= =,

真是不加油吃飯不行了....啾哥....

IMG_3352

 

神奇的外婆又變出孩子最愛的東西~~

搶著吃霜淇淋, 都不用大人逼吃,

自動自發的搶著吃, 好想扁 !

IMG_3348

 

趕鴨子上架的行程, 從義美出發到虎頭山公園大月15分鐘車程,

是人氣很旺的一個公園, 所以停車位不好找,

在進入公園前可以停在三總醫院的停車場,

過馬路過去就可以囉!

 

號稱是很長的溜滑梯?!

IMG_3359

 

感覺是挺好玩的拉~~哈哈

IMG_3360

 

矯情人又擺出了意想不到的姿勢,是我比不出來的愛心!

IMG_3365

 

虎頭山公園溜滑梯真的多到玩不完,

很好遛小孩的一個大場地, 天氣晴朗時也很適合野餐,

更往上走還有森林浴步道,

如果沒有攜老扶少, 就可以好好健行一下呼吸芬多精

IMG_3366

 

大爺溜滑梯

IMG_3368

 

 

IMG_3374

 

貓頭鷹樹屋也很多個, 但小朋友好像沒啥興趣!? XD

IMG_3375

 

 

吃的玩的樣樣都有, 還有很多要花摳摳的項目,

摺汽球, 吸管創作藝術, ......

IMG_3373

 

藝高人膽大的小湯米也一起溜滑梯了!

IMG_3377

 

三小鐵人訓練區, 小湯米真的很厲害!

在姊姊哥哥的訓練之下, 肯定會日益茁壯的

IMG_3382

 

小英雄燈燈!

IMG_3387

 

IMG_3388

 

在樹屋上的全家福自拍照

IMG_3409

2017年 HAPPY NEW YEAR~~

下次還想再來虎頭山公園玩喔!

IMG_3411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