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31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316號

   089-328-858

   官網: http://www.sheraton-taitung.com/

 

這趟員旅的第一晚住宿安排在桂田喜來登酒店,

地點在台東市區, 一出飯店門口就是夜市(小孩會瘋狂的那種),

步行10-15分鐘, 就可以到達鐵花村誠品商圈.

不過因為今晚天冷又溼,掙扎到最後我們還是留在飯店裡享用設施.

没有出去逛逛.

IMG_5653

大門口遠比我想像的氣派很多,

以為加上台東二字就是鳥鳥的感覺,

殊不知我才是那隻井底之蛙, 小看了桂田酒店.

格局之大阿~~~

IMG_5654

 

一進門跟台南晶英酒店有點像耶!

都是超挑高設計, 左右兩旁的休息座位好文青

IMG_5652

 

連大鼓都跟台南晶英一樣耶!

IMG_5614

 

不一樣的是到達客房的是透電梯耶~

連我這老媽媽對透明電梯都有種異常的興奮感,

小朋友應該也是跟我相同心情吧 :p 

IMG_5604

 

兩小床的房型, 窗外看到的是台東市街景,

房間內的備品都滿新的, 肉眼所看到的部分也都算窗明几淨,

不錯喜歡喔!

IMG_5605

 

玄關處

IMG_5608

 

飯店內還有游泳池(戶外常溫), 今天太冷了無法下水,

用完餐後我們到三溫暖去泡泡熱水,

因為房間內只有乾濕分離没有浴缸.

三溫暖內提供毛巾, 所以只需帶著私人替換衣物過去就行,

裡面跟日本溫泉飯店一樣, 可以沖澡, 冷熱大浴池,蒸氣室, 烤箱,

更可怕的是有--->體重計! 哈哈哈~~

泡之前泡之後應該會看見不錯的成果才是.

 

今天地下室剛好有這座迷你的氣墊城堡,

原本要到6樓遊戲室的孩子們就在這邊卡關了...ha

IMG_5622

 

全部的孩子們都已經滿頭大汗,

好說歹說才願意移駕到遊戲室, 種類没有很多,

不過已經夠他們玩了!

IMG_5625

 

不用投幣的籃球機投到爽, 人小志氣高的小啾站在椅子上

IMG_5629

 

晚上的自助海鮮大餐, 名字很有趣的alihi,

有雙關語的意味 XD

IMG_5637

 

閃亮亮的門廉仔細一看, 是由一根根湯匙串連而成的窩

IMG_5613

 

只能說阿力海的菜色真的是太豐盛了,

忙到我沒有時間拍,

海鮮的部分有多種魚類作蒸, 烤, 湯 料理, 放進桌上號碼球,

馬上現點現作, 大蝦螃蟹也是新鮮到不行.

另外還有現煮牛肉湯, 羊肉湯,

這真的是只有東台灣 (南台灣)才有的CP值阿~~~

甜點冷食的部分也很不錯, 現烤鬆餅, 搭上現打鮮奶油,

肚子撐爆好像也是差不多而已XD

IMG_5631

晚餐價位 860.-+10%

早餐價位 450.-+10%

CP值真的很高!!

 

隔天的早上我們也是在阿力海用早餐,

跟前一晚晚餐的表現差不多, 也是很令人滿意得一個早點 :D

IMG_5640

 

每次住飯店最期待的就是隔天的早餐了~

是一種視覺加上心靈上的大滿足 :::DDD

IMG_5638

 

一早就跟作工人一樣的早餐

滷肉飯+牛肉湯!

一整天活力充沛 哇哈哈阿

IMG_5639

 

捨不得離開被窩的彈跳兩小人,

大人的退房時間也是挑戰時間,

劈哩啪啦的快速收拾好行李要準備退房

IMG_5641

 

我們樓層剛好是酒吧,很可惜沒有時間進去 XD

IMG_5645

 

把握最後一分鐘,

掰掰拉~桂田酒店, 希望還有機會來入住!

IMG_5647

 

後記:

隔天入住的是蝴蝶谷VILLA,

小粉後來問我:

「媽咪, 你喜歡小木屋還是飯店?」

女兒果然跟我心有靈犀, 我們投票的都是飯店喔!

看來小粉人對桂田酒店也很有愛 (^^♪

IMG_5630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