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907  

救命喔!!!!! 這張照片好殺!!!!!!!

 

 

慶祝小粉滿5個月   還有叔叔昨天住家裡

今天要帶叔叔去搭車 我們就順便吃一下GOOD DAY

完成一下粉媽 上星期的小小願望

 

 

 

粉認真的在抓費雪布書

謝謝小碗媽報便宜 在Y拍 小霓子玩具購得

這玩意質感很好 布書裡面有包塑膠袋 鈴鐺

讓小寶寶很有興趣抓來抓去  很討他們的歡心捏

P1080859  

 

 

P1080860  

 

 

還有一條 小公主安撫巾 

到了小粉手中 最後都逃不了被塞進嘴裡的命運 XD

P1080868  

 

 

小叔 前一晚來聽留學說明會 住我們家裡

粉粉今天心情特好!! 不管谁抱 都笑得超開懷!!  

P1080887  

 



 

 

到達GOOD DAY 已經客滿了

委屈一下 我們先做吧檯位置 

P1080890  

 

 

認真研究菜單的兄弟組

P1080888  

 

 

 

P1080889  

 

 

招牌薑餅人 

P1080894  

 

 

超級幸運 拍完照 就有沙發位置

馬上就換過去 !!!!

小粉今天心情真的很好 所以拍出了一堆萌死人不償命的寫真集

P1080904  

 

 

P1080908  

 

 

還是一直笑不停耶  超級開心的哈哈

還是小粉喜歡美式料理??!!

(XX 小粉能吃嘛  過過乾癮!!!)

P1080913  

 

 

粉粉還有練就一身拔鼻媽咪一拿出相機   就會看鏡頭的好功夫####

這是天賦阿 !!! its a gift!!! XDDDDDDDDDDDDD

P1080916  

 

 

劉家人

就算到了天涯海角 不開口還是能相認!!

P1080922  

 



 

P1080925  P1080928  P1080930  

 

今日點餐 依序是

1. 經典培根牛肉堡 套餐280.-

   切達乳酪 特製漢堡醬  生菜 番茄 馬玲薯泥 醃黃瓜 培根+厚牛絞肉

   搭月亮薯塊/蜂蜜芥末醬 飲料可續

 

2. 古巴三明治/ 燻牛肉  單點190.-

    烤牛肉 乾酪  生菜 番茄 馬玲薯泥 醃黃瓜

    飲料跟傑生共享一杯

    烤牛肉有點硬 還要抓出來另外咬 有點小失敗 .....

 

3. 墨西哥漢堡 / 墨式雞肉  套餐270.-

    豆泥  醃洋蔥絲  生菜絲  經典辣沙沙 乳酪絲 美乃滋  馬鈴薯泥/切達乳酪醬

    真的比普通漢堡 的份量還要驚人

    小叔 先切一半  另一半帶上車當點心溜!!!

 

我很喜歡GOOD DAY的乳酪醬

光用漢堡皮沾著吃 就很滿足

 

 

被拔鼻大腿卡住 乖乖在玩安撫巾的紅蘋果小姐  很認命 哈哈

P1080932  P1080935  P1080942  

 



 

 

回家後 玩阿媽讓小叔帶上來的玩具鼓

聲光效果太讚了!!!

馬上贏的紅蘋果小姐歡心  用腳夾住拼命打

P1080943  

 

 

That's right!! move your feet!!!

P1080946  

 

 

 

    文章標籤

    good day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