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78

??的生日之謝謝我們家的三個寶貝❤

 

已經是有點不敢吹真實數字蠟燭的生日了...

今天特別請了假, 讓劉老爹請我吃大餐XD

因為還帶著兩隻小鬼, 到太高級的餐廳一定會被白眼,

加上搞亂氣氛....

最後還是挑了無梗的王品, 雖然沒有新意,

卻是對小人友善的親切餐廳.

IMG_6494

 

特別請假的愛喝香檳小姐

IMG_6509

 

指日可待的酒國英雄

IMG_6550

 

一開始的烤小麵包就好好吃, 但是不感吃太多怕等等吃不下主餐,

很特別的是小啾竟然喜歡吃鵝肝醬耶!

所以多讓他續了點麵包, 另外小朋友還有一人送一份酥皮濃湯喔!

難得有如此正經表情的小啾森, 吱吱.等你18歲一定要讓你看看這張照片

IMG_6549

 

狂喝梅子冰沙的粉姐,

說真的, 可能再過1年這位小姐的食量可能就在我之上了,

戰鬥力無極限+她很會吐 XD

IMG_6518

 

我今天的主菜: 犢牛小排+大干貝.

IMG_6580

犢牛小排嫩到連平常懶得咬肉的啾, 都嗑了兩根去,

粉姐也是忍耐的只吃了兩根 哈哈

 

拔比的王品牛排+犢牛小排

IMG_6581

其實我比較喜歡全熟的口感哈哈~所以那塊大肉很滿意 :D

 

春天限定的草莓塔

IMG_6583

夢幻的擺盤, 吃起來普通通哈

 

壽星(送給我的)小奶油蛋糕喔~~

裡面是巧克力海綿蛋糕, 雖然外型普通,

但是吃的出來是現作現抹奶油耶~後來我們之吃一口就外帶回家了....

整個套餐吃下來實在是一個「飽」字阿 !

IMG_6584

 

認真吹蠟燭的小啾XD

翹起嘴巴真的很可愛耶

IMG_6552

 

劉粉很想霸占我的草莓冰沙, 送給你送給你

IMG_6555

 

用完餐後, 因為怕碰到下班時間塞車,

就近帶兩隻到還是單身時常和家人一起去運動的烘爐地,

兩隻小人第一次來 , 我則是N年沒過來了,

下面還多了一個財神殿, 真是為了人類的天性所開設的耶!

IMG_6565

 

吃飽飽很有力氣的兩位, 全程都是自己爬樓梯,

數到都忘記是幾百格了...一點都沒有喊累喔!

IMG_6566

 

下來的時候, 小粉貼心的說:

「我來幫土地公爺爺撐傘」-->是不是很感人!!

看來小粉之後會繼承外婆的衣鉑跟土地工成為好朋友捏

IMG_6571

 

謝謝我最愛的家人陪我度過XX的生日,

最大的願望不外乎就是希望全家人健康平安,

也偷偷的希望可以讓我慢點點老嗎!? 哈哈哈

IMG_65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