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148  

我是帥氣妹 不要搭理我!  XDDDD

 

 

穿上新衣服的我超級有架式

(CATER's 美國代買約台幣174元)

IMG_6035  

 

 

在等待拔比把被單床單 通通搞定的空檔

我們先來拍幾張定裝照 哈   怎麼覺得小粉以後會走諧星路線了 XDDDD

IMG_6051  

 

    

沒想到過沒10分鐘 就玩得累了想吃啾啾 睡著了

IMG_6036  

 


 

呼呼呼~ 上了5天班 終於到了開心的周末

趁著白天還沒下雨之前  帶小粉兒出去郊外走走

摳一下 粉粉最愛的外婆 揪她一起企

P1090059  

一到八里停好車 竟然就開始起風下大雨

只好到大家的好朋友7-11來避雨

今天的背心裝 整個太著涼  幸好我還有待一件薄紗不衣 當小外套

噗噗~~整個被外婆唸到翻.....(酸~~~~) .

 

 

裝這個楚楚可憐的臉 XD

P1090072    

 

 

嘟嘟假人偶臉   超級好笑還吐泡泡口水

粉粉....爸爸媽媽有苦讀你嗎??!!

P1090077  

 

 

威風凛凜的粉粉

P1090095  

 

粉粉的表情 真逗趣哈

P1090091  

 

 

好多婆婆媽媽阿姨的 看到小粉都跑過來問說

挖 好可愛喔~~幾個月了!!??

聽了真是開心哈哈 

粉粉要一直可愛下去喔!!!!

P1090082  

 

 

約午後4點  人沒有很多

但是在外婆排隊買完張姊妹雙胞胎後 人忽然就多了起來

買齊了3張嘴各別想的小吃之後  找了一間炒米粉魚丸湯店進去光顧

將將將將~~~好豐盛!!!!

P1090103  

 

 

排了大約15分鐘的花枝燒

好軟Q 加胡椒在一點點哇沙米  好好味

P1090102  

 

 

我們家都很愛的張姊妹雙胞胎系列


(減肥人的我真的很有種XDDDD)

P1090104  

 

甜甜圈 / 雙胞胎/ 芋頭餅/ 酸菜包

這一大堆是要回去孝敬家裡3位壯丁低

P1090107  

 

芋頭餅 15.-  好吃 但是好扁 料也不多

吃到最後還是雙胞胎最好吃咧

P1090119  

 

小粉看大家吃東西的時候 總是很哀怨的臉

眼神直盯著食物 動也不動

幸好有帶了一個青霓媽咪 請小粉吃的 "稻鴨米餅"  讓小粉解解饞 

P1090118  

 

 

雖然嘴裡再吃米餅  眼睛還是不放過大人的美味食物

斜眼喵捏~~

P1090108

 

 

P1090110  

 

 

享受自己的專屬米餅中 哈

P1090116  

 


 

吃飽心情好 

P1090125  

 

 

叫小粉看鏡頭 不看鏡頭一直看外婆

真是有夠愛外婆的拉

P1090133  

 

 

P1090136  

 

又在遠目了 小粉!!!!!

P1090140  

 

 

P1090141  

 

 

最近手腳很有戲  整天揮來揮去的 停不了

P1090147  

 

看見蓋好的沙雕堡 留念一下

等小粉長大再過來這邊玩沙子蓋城堡阿  

P1090152  

 

跟前世情人來張復古照

今天的小旅遊很開心哩~~~

P1090122  

 

    文章標籤

    八里左岸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