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67  

今天承蒙住倉公司招待

請TTK小姐們一起到 這間位在新辦公室附近的義大利&葡萄酒專賣店聚餐

 

 

IMG_6146  

 

上網GOOGLE "Au Jardin" 發現完全沒有分享

只查到新加坡某個有名的植物餐廳是同名

但是問了櫃檯人員 說好像也沒有關係

不過 主廚的確是新加坡人 (疑? 莫非是小姐受訓不夠 不知道公司來由?!)

 

 

4月初剛開幕 所以知道的客人還不多

IMG_6149  

 

店內採白色調及木頭裝飾

乾淨又舒服

IMG_6150  

 

 

每個桌上都有個綠色植物小擺飾娤點氣氛

IMG_6151  

 

商業午餐 菜單

因為是廠商招待嘛~~大家一致相當有默契

5人全都是 "主廚創意海鮮特選" NTD580.- 

(最貴的給他點下去~~~沒再怕的啦!! )

IMG_6172  

 

 

每日湯品: 紅蘿蔔濃湯

姊姊說喝起來像南瓜湯 沒有紅蘿蔔味?!

味道挺香濃的

IMG_6152  

 

 

田園沙拉佐蜂蜜芥末醬

跟印象中的黃色蜂蜜芥末醬不同

感覺是用油醋加上芥末子及少許蜂蜜調出來的自然風味

生菜用料也滿新鮮 還有少許糯米玉米粒~~(玉米我的愛~~)

旁邊點綴有3片楊桃  第一次碰到有楊桃的沙拉!  

IMG_6154  

 

 

聽說都是用這種高級的礦泉水

IMG_6153  

 

 

主廚創意海鮮特選       傻眼~~~~~~

想說以這個價位 至少有個明蝦+魚+花枝 2-3種以上的海鮮拼盤吧

送過來 竟然只有半片魚...

IMG_6155  

 

 

裡面鋪了2小塊迷你馬鈴薯&香菇們

乾煎馬鈴薯 是因為品種的關係嗎?

我覺得有自然甜味好好吃

IMG_6157  

鱸魚肉間的焦焦的  完全沒有腥味

在食材選擇上面確實是有用心 這點值得加分

 

 

8個人七嘴八舌 用餐配話時間過的超快

這次的話題 不是圍繞在每個人的小孩照養上面 就是抱怨房價

說到這個 大家都很起勁柳!!! 哈

 

 

發現櫃檯旁有個可愛小沙發區

但是緊鄰著廚房 不知道會不會有油煙味上身!?

IMG_6166  

 

 

 

IMG_6169  

 

菜單還滿多元化

除了義大利麵 排餐之外 還有漢堡  南洋風味鮮蝦麵

整個很特別 哈

IMG_6167  

 

自製甜點

燒A~~~上面甜甜脆脆加上煉乳 下面鋪香蕉

香蕉感覺有用焦糖烤過 口感很特別  稍稍偏甜

配上黑咖啡中和甜度  還能接受

IMG_6159  

 

熱咖逼

超級貼心的一點: 旁邊附的牛奶 也是熱的!!!!

真夠棒!!

IMG_6161  

 

 

可愛的糖條們  好像色鉛筆喔!! 口哎/////////

IMG_6163  

 

今日感

      店內環境及服務人員都不錯

      食材選料上面也在水準之上

      價位稍嫌略高了點   通常這樣應該湯跟沙拉都要有嘛

      8個人沒有一個飽的....大家都在想下午點心要吃啥////

      而且也沒有麵包?! 是哪招?!  難道真的是這區太高級嘛??

      下次如果有朋友來 可能會點義大利麵試試看 

 

餐廳資訊  :: Au Jardin::

     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222號1樓

     TEL:+886-2-2719-6863

     
檢視較大的地圖 

 



 

永遠都那麼討喜的素齡姊

看到他的臉 真是會自然而然地就笑出來!!

 一輩子都無法對他生氣吧 哈

IMG_6165  

 

IMG_6164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