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431  

酷斃了 我升級了~~ 照片裡面有3位媽媽哦!!

 

 

出發前的定裝照

 翻出猴猴阿姨送給小粉的高級polo裝

喔買尬的 9m 上衣穿起來如此緊繃

P1090379  

 

這個肚子 是......怎麼回事啊 粉~~~~XD

P1090381  

 

還是戴上假髮髮帶 最合適了

P1090383  

 

 

換上這套高球裝 怎麼有變身小胖妹的FU 顆顆顆~~~

P1090390  

 

 

最近開始 腰桿能挺直了

但是還是會左右倒   需要大人扶著或用東西支撐

P1090394  

P1090395  

GOGOGO~~我們出發去卓仔魚店 跟大家集合囉~~

 



 

必拍招牌

P1090397  

 

在樹林一帶頗具知名度的卓仔魚店 

以魚料理新鮮度著名 假日沒有定位通常是一位難求

沒有菜單  看老闆當天採買到什麼魚貨  客人就吃什麼這樣

訂桌前 就可以先說要配多少價位的料理  (通常是5000.-UP)

但是外婆不喜歡配菜 覺得會被塞不新鮮的菜餚來    想要自己單點

沒想到 今天雖然訂6點半宴席  到場已經所剩無幾

早就客滿點光光了~~~~ 

P1090398  

 

粉粉今天可愛登場 每個人都想跟她玩哈

今天也帶上了summer infant的可攜式外帶餐椅

讓小粉也佔上一席  跟大家平起平坐 哈哈

 

粉: 尬的!!好多隻手 我到底該如何對應~~驚!!

P1090400  

 

 

整間鬧哄哄的 小粉笑不出來 哈

P1090402  

 

 

好無奈的小粉捏~~~沒來過 覺得怪怪的吧

P1090407  

 

 

請姑婆今天也一起過來慶祝母親節

P1090405  

 

 

最愛的外公&外婆拉

P1090410  

 

 

 

P1090413  P1090414  P1090415  

P1090417  P1090418  P1090419  

P1090420  P1090421  P1090422  

P1090423  P1090424  P1090425  

 

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菜餚們~~

魚料理真的好新鮮喔~~

炸蚵仔 又肥又飽滿

烤鱈魚 是今天最貴的料理 880.-  但是真的好好吃

蒸大目鰱魚 味道也很棒  蒜蓉醬料很夠味

紅目鰱魚湯 裡面加的是梨子!! 湯頭好甘甜~~我喝了兩碗捏!!!

清燙沙蝦 肉質又細又甜~~

場場客滿果然是有他的道理在 !!

今天結帳金額:5210.- /10人

因為菜色剩沒多少 應該可以再多叫一點的

下次要試試讓主廚配菜 應該會不錯

 



 

母親節快樂!!!!

我親愛的阿嬤 跟 媽媽  還有我自己 嘿嘿

P1090426  

 

 

P1090429  

 

外婆訓練有素 粉粉還沒6個月竟然會自己喝吸管水杯

P1090433  

 

抓住蓋子的樣子 好像在講電話

好好笑!!!

P1090437  

 

越喝越有勁 !! 夏天要多喝點刷水阿

P1090439  

在四連休的今天 畫下完美的句點

粉粉阿~~以後要好好孝順阿祖 外婆 還有 媽咪喔!!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