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92  

因為波媽目珠太大顆~~竟然反方向坐到龍山寺去

粉粉只好無奈地抓著小迷路的腳

等待波妞姊姊的到來....

 

千呼萬喚始出來~~~

見到面的這兩位小妮子 怎麼都在遠目放空捏

(粉粉好呆喔!!!!!)

IMG_6494  

 

 

波妞帶上髮帶 配上小劉海 好口愛!!!

真是令人羨慕的瀏海阿

IMG_6498    

 

波媽說 波妞最近有點耍憂鬱

看到粉媽 竟然就梨花落淚的潸然淚下/////驚!!!!

(我有這麼恐怖臉嗎~~嗚~~)

IMG_6500  

 

剪刀石頭布!

粉粉的手 好厚實喔!!!

IMG_6497  

 

波妞 大粉粉一個半月  竟然比粉粉還要輕

不過波妞手長腳長的 將來可以走模特路線來的

 

 

開始摔腳了! 哈哈

粉粉的腿一看就是冠軍樣阿~~~還要比嗎?!

IMG_6503  

 

小粉整個很熱情  還要抓姐姐衣服

IMG_6504  

 

 

IMG_6505  

 

這是 大哥強押著一位被逼得小姐嘛!!!哈哈阿

IMG_6506  

 

粉粉露餡了!!

糟糕 整個像男生來的!!

IMG_6507  

 

哈哈阿~~有好同學一起聊育兒媽媽經真是好

更何況新手媽媽 什麼都不清楚

能夠有這麼多同學一起分享育兒心得

一起團購一堆有的沒的  真是人生一大樂事阿 

 

 

謝謝波媽 送給小粉這件超級可愛的粉紅蝴蝶紗裙

下次我們一定要戴上假髮來

不然會被以為是男扮女裝捏 呵呵呵

IMG_6496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chu mama 的頭像
Pinchu mama

粉啾寶貝真開心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