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67  

我們家的丹後醬   今天也竭盡全力的陪主人仆了一下

 

因為受到 才女 青小鳥 的感召 要勇於嘗試新事物

打算和摯友團  艾拉 & 奈醬 來組一個仆街三人組

擇期不如撞日

晚上直接鼓起勇氣 在MOS 仆一下

 

首先是工作壓力太大的奈醬

雖然嘴上一直說不要  結果第一個仆的就是她!!

恩 問題有2點

1. 還是太害羞 抱頭 ⇒拋不開少女包袱

2. 心西亞拍照角度有待加強 嗚嗚 是我的錯!!

IMG_6559  

 

亨 輸人不輸陣

奈醬都豁出去了 ~我 ! 心西亞這麼重義氣  怎麼可以不仆一下

看!! 是不是有夠標準 小腿以下還是要用力給他挺起來

頭髮最好自然給他趴下去 手不可整理它

IMG_6557  

 

聽說在仆的時候 隔壁的阿桑一直側目我們

不知道這是壓力大的少婦&靓咩 的最佳減壓玩法嗎!?

 

在MOS玩了一個小時 看到成品的我們

笑到流眼由 又肚子痛 只差沒把櫻桃鴨肉堡給吐出來而已

 

繼續來到大遠百  奈醬看到每個地點都很想仆

是我一直勸他不要拉 很丟臉也

他才落寞的打消主意

 

但是身為摯友的我 看到它那麼失落的表情

實在是很不忍心 只好讓他在拖伊累外面的小沙發上 再減壓一下

 

是不是!! 奈醬的學習能力超強的

這次完美的仆街了!!!!!! 跟沙發的長度有夠麻吉~~~

這是上天註定的一段姻緣吧 哈

IMG_6564  

 

 

好捧友都仆了 我怎麼可以自己站著看呢

IMG_6565  

仆街真是有益身體健康

不僅可以練膽量 還能夠消耗熱量

 

今天吃下去的櫻桃鴨肉堡套餐 應該全都消耗掉了 !!!

(我想我應該也不用去拉瑜珈了 只要每天都仆個3次就可以省錢又身體健康 嗯!)

 

期待跟艾拉一起合體 我等著等腰三角形的仆街出現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