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24  

滿六個月了 來婦幼打公費的B型肝炎跟五合一第三劑

 

第一次假日來  真的是錯誤中的錯誤

10點抵達 整間鬧哄哄的 全是人

因為健兒門診是依報到順序抽號碼牌  提前掛號也只是先把病歷調出來而已

所以還是要先到先贏

 

量身長  67CM

在女寶寶裡面的PR值 約50%~85%  算中上

IMG_6689  

 

量體重  護士小姐 扣掉衣服重量說是8.2KG (在家量約8.5KG)

體重就很強了 在前85個百分比

頭圍43.8CM  是85-97個百分比  頭好壯壯的大寶寶

感覺阿粉在這盒子裡有點點擁擠了 呵呵

IMG_6690  

 

做完基本的檢查之後 我們決定先到麥當勞覓食去

粉整個想把薯條跟吞進肚裡

IMG_6694  

 

挖~頭一扣下來 正中下懷!!

粉:人生的第一口薯條 真是太美味拉~~

IMG_6695  

 

好啦 不能鬧了 我們還是乖乖地吃米餅吧

 

開始放手 讓小粉自己拿

這樣的下場很恐怖!!! 就像捏爆橘子般的恐怖

米餅再也不是米餅 在小粉手中變成一團爛米糊XD

粉:唉呦~人家很秀氣的 麻麻幹嘛降說 .

IMG_6707  

 

回到診間快12點了 還是一堆人

大概還要再20號 估計要到1點才能輪到我們惹

IMG_6753  

 

 

IMG_6752  

 

睡了一覺起來   終於輪到我們

到診間 粉粉還不知死活 天真無邪底看著拔比裝可愛臉

殊不知等等要挨上可怕的針筒了

IMG_6763  

 

看到護士阿姨的針筒有點呆掉

IMG_6712  

 

核對玩B型肝炎疫苗跟五合一疫苗之後

護士以迅雷不及耳的速度 就給小粉扎下去了

小粉超定淡的!!!! 完全無感耶~~~

你怎麼了!! 嚇到麻麻跟拔拔ㄌ了耶!!!

IMG_6718  

 

這個是打完針 貼棉花膠帶

還是完全無感 超然淡定!

IMG_6719  

 

接下來是B型肝炎

護士阿姨一職警告說 這隻會比較痛喔

果不其然   小粉扎下針後3秒  哀了兩聲

拔比一抱起來就恢復正常    怎麼會這麼棒!!!!

IMG_6722  

經過今天打兩針 排3小時的經驗後

我們決定以後一定不要假日來打預防針的

不然真是會等到天荒地老人都老

 



 

早上的麥當勞 好容易消化

不到6點 粉爸粉媽 就飢腸轆轆  想吃很多很多的東西了

最近我們肚子很餓時候的兩個選擇

錢都涮涮鍋/泰國菜

因為帶著小粉出去用餐 感覺熱湯總是危險了點

所以我們就來吃 泰國菜拉~~~耶!!

 

泰香瀾 兩人組合餐 540.-

月亮蝦餅/涼拌花枝/泰式檸檬魚/蠔油高麗菜/泰式酸辣湯

吃到全上了之後 傑生發現沒有"肉"!!!!!!

讓嗜肉如命的他 懊悔不已

只好再讓他加點一份打拋豬 90.- (攪飯良伴來的 )

IMG_6757  

 

掃盤!!

最後把自己給撐到不行 一直說要挖吐!!

真是夠了!! 這就是白飯吃到飽慘狀最佳寫照

買單金額:630.- 俗啦!!!

IMG_6739  

 

小粉上半場倒是很乖的自己揪爛米餅 XD

IMG_6737  

 

做大約15分鐘 又在盧小小

要媽咪抱抱 看別人的碗裡總比較好吃吼!!

IMG_6749  

 

 

  

真的是吃太飽了

帶小粉來樓下 兒童遊樂區坐坐搖搖椅

IMG_6747  

 

可以自己做的小穩

可能離公園那些瘋狂小孩使出吃奶力氣大搖特搖的日子不遠了!!

IMG_6748  

 

 

IMG_6746

結束了充實的一天, 粉粉 辛苦妳拉

你是表現很好的乖寶寶!!  媽咪給你100個讚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