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59  

這個小妮子 很皮也!!!

躺也不躺好 就要倒吊著看這世界 真是很爆笑

媽咪 在整理照片 粉粉又在激激叫  抱來腿上坐 就變成這副模樣 哈哈

要不要幫你報名太陽馬戲團一展長才

 

看到照片才發現 小粉很沒膽 怕摔下來自己還偷偷抓住了椅背XDD

IMG_6760  

 

短短的11秒 影片 看得不過癮

還是PO一下 呵呵

  

 


 

奈奈阿姨 熱情贊助的地瓜

粉粉很捧場 (只有第一天...哈哈)

IMG_6761  

 

露出超級滿足的憨笑容

IMG_6762  

拍到這張照片 拔拔跟麻麻都快笑翻了

你怎麼跟大人越來越像了阿 我的乖女兒 呵呵呵

 

早上起床 拔拔說有好笑的

就秀給我看這張照片 ↓

IMG_6744  

喔賣尬的!!! 我渾然不知  整個也太好睡了我!!

粉粉的腿庫 已經壓在我身上惹!

但是拔比說 過沒多久兩條腿庫又變在拔鼻肚子上

小粉真是在不知不覺中 以各種奇妙的方式在成長

每天都給我們不同的驚喜  

可是阿  粉粉寶貝 你要趕快多滾幾圈 不要變成了懶寶寶喔!!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