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94  

讓人又愛又恨的颱風, 害我晚上沒能去找小粉肝.

結果晚上根本就沒風沒雨,新聞卻報導的像世界末日即將來臨...

 

記得小時候最期待颱風來了, (長大了也沒有改變...LOL)

前一天晚上總是伴隨著外面的風雨聲, 全家人一起看著新聞.

期待明天是不是會停課, 平常天看新聞就沒有這種特別的感覺.

等到晚上10點宣布停課之後, 就能夠心滿意足的躺平晚安.

隔天一早睡到自然醒, 阿爸早就坐著看著哪處有災情的新聞, 餐桌上也準備好熱騰騰的白粥加上一桌小菜,

邊吃早餐邊配電視, 能夠放颱風假真好!

 IMG_7185  

 

小時候放颱風假的下午總是無所事事, 印象中風雨總是到了下午就會轉弱,

阿爸會騎車或開車帶著我們出去巡視災情, 再不然也會跟我親愛的弟弟出去閒晃.

有一年約國小的時候吧, 因為颱風還停了電, 和白目弟弟還突發奇想, 到超市買了麵粉跟擀麵棍回來, 要當大廚拉麵條 !!!!!

將近20年了, 卻也還記憶猶新.

現在, 我們也要建立一家三口的颱風天難忘回憶~

 

 

 IMG_7200  

((好強的腿庫!))

 

雖然對於受災戶很拍謝,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颱風來.

颱風來莫名就有種懶惰感蔓延全身,

讓人發懶的的吃飽睡睡飽吃...是悠閒人生的最佳寫照.

 

希望明天能放颱風假拉~~我想念我的女兒呢!

IMG_71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