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796  

今天是高校好姊妹--猴兒大喜之日.

也是小粉肝第一回出席喜宴的處女秀喔!

 

 

會場安排在中山北路的僑園會館.

新娘子貼心地請了一位攝影師在禮金桌拿一台拍立得, 替到場祝賀的親友拍下照片,

原本以為可以自己拿走, 沒想到是要和給新人祝福小卡黏在一起讓新人們自己珍藏的.

P1100712  

吼~拍得真是不錯, 好想帶回家, 但是新娘子最大, 我又不敢跟他吵.

只好自己趕緊翻拍一下惹.....(玩手指頭....)

 

 

P1100716  

第二項伴手好禮.

裡面是香噴噴的香皂來的, 形狀也是雙子星, 超級可愛搭!

 

 

今日最大的美新娘.

P1100717  

吼吼吼~幸福滿溢就是不一樣捏~~整個人容光煥發

這世界上還有誰比你更加美麗

 

 

P1100719  

 

P1100720  

小小花童-媛媛也很搶鏡.

 


 

這對腿庫姊妹花睽違了2個月 再度相見.

P1100731  

今天上演的戲碼都是-->暴走婉VS淡定粉

整整2個多小時都是這樣演下去 XD

 

 

P1100730    

小粉在小碗旁邊 真是營養不良的樣子

(*註: 小粉大小碗3個月, 目前小粉8.8KGS/ 小碗9KGS  輸     冏......)

 

 

P1100764  

再來比一下腿庫, 粉再度吞了敗仗  冏....

 

 

P1100750  

交換抱抱看, 小碗全身都好軟喔

真是一顆渾然天成的小肉球~恩~~美味極了!!

 

 

P1100752  

大桂!! 把人家粉粉抱這樣是什麼意思!!!

粉要開始耍不良了

 

 

P1100753  

兩個人也要長大常打架喔! 多打一點感情會更好 哈哈

 

 

P1100754  

 

母女兩隊在三姑六婆ING!

P1100737  

 

 

 

P1100765  

粉粉怒吼了!!!!  小碗公嚇到躲進媽咪懷裡 XD

 

 

P1100777  

可惜了~小小切沒來會合, 不然鐵三角今天不知道能激出怎樣的火花來,

 

 

P1100799  

姍姍來遲的偶像啦!

 

 

P1100801  

小粉肝 現在願意給女生抱, 不喜歡給男生抱.

 

 

新人馬上就要進場, 抓緊時間先把小人們餵飽,

大人等下才能好好飽餐一頓-->(大誤)

P1100781  

 

 

P1100785  

第一次帶出場的膳魔師悶燒杯, 真是方便極了, 打開食物泥還是熱呼呼的,

要呼呼吹一吹才能入口.

 

 

P1100789  

在外面看小碗吃, 自己認真的張大嘴一口一口吃, 竟然吃的一滴都不剩,

在家裡也沒吃這麼乾淨過. 果然 人從小就該受到同儕的刺激才會有進步!

 

 

P1100787  

小碗公真是主動, 想牽起小粉姐姐的手來.

 

 

以下都是 熱情碗的獨腳戲, 粉肝整個無視碗公, 好好笑 哈哈哈

P1100825  

 

P1100818  

碗想要搶粉的水杯

 

 

P1100829  

不管小碗公再怎樣鬼哭神號, 粉超然淡定的, 自己喝自己的 完全不看他一眼.

媽咪真該學習粉粉的淡定精神, 不該輕易就被大桂給激怒的!

 

 

P1100841  

(小粉在吃濕紙巾 lol)

 

 

P1100849  

一人有一個 , 好姊妹不吵架!

 

爆走婉VS淡定粉  (有影片有真相)

  

小粉整個不動如泰山, 聽到小碗鬼叫也只是轉頭淡淡地看他一眼,

轉回來還撇嘴一笑, 哈哈哈 這招無視功, 真是太強了!!!

 

 

今天粉粉表現的不是很好, 可能是因為會場又暗又吵, 坐不住又想要抱抱.

只有餵她吃食物才會保持鎮定, 今天吃了5-6顆葡萄, 還有清蒸海魚跟幾小口乳酪蛋糕.

餵到粉粉來不及吃, 還一職尖叫, 被拔拔吆喝了好幾聲.

(吆喝也沒用, 粉粉聽不懂只會更激烈的慘叫而已...阿)

 

不過,有任何新鮮事還是想帶著粉一同去嘗試體驗, 畢竟不管酸甜苦辣都是一家人一輩子美好的回憶嘛

P1100774  

 

 

喔 偏題了~最後祝福猴兒能夠幸福美滿一世人阿 !!!

IMG_8059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